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欲望的彼岸》
2024/05/19 14:29:47瀏覽31|回應0|推薦0

老子

Jahn:為什麼多極具天賦的光使者、療師,

長期成功積極工作的人都陷入自己的問題?

有些人遭受重大挫折。我周圍才華洋溢的人,

也多次突然經歷挫折變得黑暗。為什麼呢?

老子:逐漸馴服內心惡魔的人才是明智的!

明智的人是默默觀察自己的想法、創傷和觀點的人。

明智的人是不推遲自己的康復,同時保持冷靜的人。

親愛的一們,要有智慧!

今天每個人都被引導到生命的泉源。

源頭沒有挑選才華橫溢的人,沒有忽略潛力不大的人。

在此期間,為每個人提供前的機會。

特別是擁有大訂單的人正在受到密切關注,

請你們更仔細審視自己,如果想成為大師,

那麼一切動靜都關整件事,你們準備完全奉獻自己!

Jahn:我今天讀到老子大師的一句話»»想抗壓就先擴充!

老子:這個〈擴充〉描述了一切。近年來,

許多光體忽略他們自己的轉變工作。

大力追求療任務,並常常取得巨大成功時,

自我反思卻萎縮了,結果長時間自我修復

想起這一點便陷入自己的問題。

宇宙光源的光開始溶解所有陰影,

除非有人刻意與其保持距離。

Jahn:為什麼這麼多人抵制自己的轉變?

為什麼有些人甚至會轉向另一個陣營?

老子:肌肉不活動就萎縮,身體無法活動,很難振作起來。

人如果長期不靈修,失去修行,便陷入豬世界和豬觀念。

許多人拒絕轉變,導致截然不同的反應。

謙卑和自我反省最恰當,但只有極少數人願意。

轉型是什麼?

老子:當人們害怕時,安靜、不判斷,思考人的恐懼。

Jahn:但是那些隱藏巨大恐懼如此之深以至否認恐懼,

且無法考慮的人,刻板聲稱他們不再恐懼!

以至於人們無法意識到。

老子:人的生活經驗必須先經歷過,才能回歸反思。

現在高度天賦的光存有走不同道路,

不直接返回光,正是他們決定的。

每個人都有意無意地被生命船帶到欲望的彼岸。

你們參加大師考時,自我必須完全消失。

常常拒絕這項挑戰,仍未認識關鍵問題。

有必要說服自我屈服,放棄已取得的成就帶來不舒服感。

〈成功〉在不成熟的靈魂中產生惰性,成熟的靈魂則超越自我。

成長是幾十年的過程,而靈魂的成熟則是億萬年的過程。

v 透過無為而行動

Jahn:〈以無為而行〉是我從老子大師收到的第一個訊息。

老子:〈以無為而行〉是不要無用的活動來阻礙自己發展,

草會自己生長,問題會向你們展示自己。重要的是,

當你們靈魂受傷時,需要療癒時,當採取行動。

審視內在的東西,需要純粹觀察、高度重視、不批判,

充滿愛照顧需要療的傷口,並溫柔對待自己。

體驗自己的轉變不是工作,而是邂逅自己的愛!

這是一種美妙的經歷。

恐懼自己內心的惡魔,一開始就會出現。

但漸漸變成深深渴望療癒。這種渴望大於任何恐懼。

重要的是訊息流經你們的能量。

打動人的不是文字,而是文字間的能量,

有時感到被愛護;有時受到嚴厲的訓誡;

然後又被清晰的能量所引導。

一切都是讓特定的話題深入人心,接受源頭之光。

不要讓需要完成的工作懸而未決!

也不要透過無用的活動阻礙你們自己改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63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