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外星科技:超前地球25000年》1
2024/05/08 15:35:21瀏覽41|回應0|推薦0

雅威如是說:地球人呀!要打開禁錮已久的腦子!

破除過去錯誤的認知!我要告訴你們一樁宇宙事件的真相,

這是你們21世紀心靈的新啟示,希望能引領有智慧的地球人,

用理性與寬容的胸襟來重新審視聖經,

打開禁錮已久的迷信思維。

我要引領更多地球人從極高維度來俯視地球遠古發生的事件,

但是要體會新啟示的地球人,必須具備下列的基本條件:

一、必須能接受新觀念,不是思想僵化的人;

二、若不太能接受新觀念,也要內心不夜郎自大;

三、若有時稍微夜郎自大,也要是理性開明的現代人。

具備以上的條件,才有進入揭示真相、一窺宇宙堂奧的機會,

否則,就無法真正領略宇宙的偉大,

以及人類遠古發生的事實。所以要請你們----

一、先打開腦中記憶磁片,

delete掉以前所裝的宗教知識垃圾檔案。

二、如果你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

請打開腦中磁片的經文記憶區,做比對工作,

絕對讓你恍然大悟。

三、如果你不是教徒,對聖經完全沒有概念,很簡單,

就直接欣賞本書內容。

四、讀完一篇,合起書來,舒適靠向椅背,

靜靜回味書中所說的,然後才進行下一篇。

五、讀完全書站起來,拍案長嘯,

吐出胸中累積已久的混沌濁氣,伸個腰,

從今以後用全新觀念來看待地球事務。請記得,

要進入全新真相啟示之前,必須先通過以上幾道程序。

我告訴大家,地球人不是宇宙唯一的人類,

反而是相對低等的人類。

你們的科學技術還偵測不到宇宙其它星球的生物,

不代表其它星球沒有生物。宇宙中當然也有比地球落後的星球,

甚至還沒有生物,這些都是很自然普遍的現象。

你們大多數都習慣用地球的現代科學標準來衡量宇宙,

何以如此夜郎自大?

想想看你們養的貓狗如何衡量你們的科技?

如何研究你們天天拿一個東西靠在耳邊哇啦哇啦講話?

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我要告訴各位地球人一件遠古的事實:

在某個遙遠過去的年代,地球還是一顆充滿混沌的星球,

你們科學家稱之為冰河期。有一批高科技外星人來到地球,

他們改造地球表面,使大海和土地分開,於是降落在土地上,

從事植物與動物的複製,最後也複製成功人類。

這些事情經年累月透過知識傳遞,彙集成一部偉大的書籍,

稱為《聖經》。但後世的你們把它當做宗教信仰,

解讀錯誤了。好好欣賞這本書,會帶給你們全新的思維!

用外星科技改造地球的真相

《創世紀》是舊約五書的首卷,

記述猶太教和基督教創始的故事,

以及以色列民族的歷史淵源。除了敘述上帝創造世界外,

還包括亞當夏娃、諾亞和洪水、巴別塔,及上帝應許亞伯拉罕、

以撒和雅各的故事,最後以雅各之子約瑟的故事結束。

《創世紀》相當吸引人,也最令神學家不解。

傳統認為是摩西所作,

但現代學者已驗明書中至少有三種文字語調,

可溯自西元前950年至西元前5世紀,其中還混雜更早的資料。

呂尚:我對《創世紀》情有獨鍾,不過在研究創世紀的內容時,

發現刪除那些家譜和族譜部分之後呈現出來的面貌,

極具有探討的價值。請您明示。

雅威:這個遠古事蹟必須這樣說起:很久很久以前,

在銀河遙遠的一顆行星上,居住科技已高度發展的人類,

他們發現了生命的奧秘,解開DNA去氧核糖核酸的秘密,

於是運用嫺熟的高科技成功地製造出人工生物。

他們中有些科學家很熱衷複製生物,但反對的輿論也相當大,

認為製造出來的怪物可能摧毀人類,不能恣意複製生物,

不過也不反對這些熱衷複製技術的科學家去尋找合適的星球,

做複製生物的實驗。於是這些科學家在宇宙中探索,

尋找進行複製試驗的行星。

他們在銀河系到處發射探空偵測器,最後終於找到一顆行星,

具備創造生命所需的合適氣候。於是,

這一批科學家準備好所有儀器,

降落到這個選定的行星上,然後建造很多實驗室,

開始自由自在進行有機生物的創造工程。

這整個事蹟,被後世你們地球人傳頌,經不同人記錄下來,

就成為《聖經》的舊約。你拿《聖經》從「創世紀」開始,

一句一句念,我來還原過去的真實事件,

讓你們重新知道遠古真相。

呂尚:基督教《和合本聖經》文句簡捷雋永,流傳也久。

但臺灣聖經公會新譯的現代中文修訂版,

比較能讓年輕人懂,所以我就兩者引用。可以吧?

雅威:可以。用詞有一些不同而已,但原意相同即可。

呂尚:「太初,上帝創造天地。」

雅威:二萬五千年前,

尋找合適星球當作Elohim複製生物的科學家,

組成太空探測隊伍。在我的率領下,

來到太陽系第三顆星球,就是你們的地球。

我就是 Jahve,你們譯為〈雅威、耶和華、上帝〉。

也稱呼我為God,認為我是宇宙中最高的真天主。

〈上帝創造天地〉這一句,明明白白寫著〈天地〉,可是,

你們的傳教士卻都解譯為創造〈宇宙〉,

認為我是宇宙創造者,不對,宇宙本來就存在,

我只是外星太空船的指揮官,不是創造宇宙的人。

創造天地是指我們外星太空人改造地球的氣候與大地而已。

呂尚:唉呀,原來如此,聖經第一句就錯誤了二千年,

可見整個信仰的中樞思想就偏差了。可是教會會承認嗎?

算了,那是他們的事。

雅威:接著〈大地混沌,還沒有成形。深淵一片黑暗。〉

當時地球都被水覆蓋,大氣層濛濛一片,什麼也沒有,

日光照不進地球表面,水面上一片黑暗。

〈上帝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我們在地球軌道上空放一個探測器,

使它在水面上的大氣層中運行,進行分析成分。

如同你們的低空人造衛星,你們把這個探測器稱為上帝的靈、

神的靈,從此就沒有正確的認識。

呂尚:確實,教會都不敢正視「上帝的靈、神的靈」這幾個字,

都用神學來解釋,可惜呀。

「上帝命令:要有光。光就出現。

上帝看光是好的,就把光和暗分開,稱光為晝,稱暗為夜。

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一天。」

這裡有些基督學術爭議。懷疑論者指出,

第一天上帝就「造了光」,並將光與暗分開,將晝與夜分開,

但是在第四天才造了發光體太陽及其它恒星,

次序和因果都顛倒了。

雅威:聖經曾經被篡改,

你們宗教人士又解讀錯誤所產生的爭議。事實是這樣的:

我命令太空人們,希伯來文喊 Elohim 的天上來的人,

偵測太陽光,看看是否含有不利於生命孕育的輻射線,

結果發現太陽光成分很好,適合培育生命。

所以記錄成:「上帝看光是好的」,是指我說太陽光是好的,

不是我創造了太陽。接著測量地球自轉產生的日夜長度,

因為地球的晝夜長度和我們的母星不同,

我們必須在此建立地球的星象標準。因此分出晝夜。

這是第一天做的事。

呂尚:這樣就清楚明白了。

「上帝又命令在眾水之間要有穹蒼,把水上下分開。

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於是上帝創造了穹蒼,

把水上下分開。他稱穹蒼為天空。

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二天。」

雅威:我命令太空人運用高科技,

使大氣中的水氣凝結成雨降到地面,分開空氣層與水層,

我命名上面的大氣層部分為天。

於是產生了晚上和白天,這是第二天做的事。

呂尚:「上帝又命令:天空下面的水要匯集在一處,

好使大地出現。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上帝稱大地為陸,

匯集在一起的水為海。上帝看陸地和海洋是好的。」

雅威:為了便於降落地面,

在我的命令下使用極具威力的爆炸力,

將地面爆了一個很大的凹地,水便彙集在一起,

露出陸地來。引爆的地方就是當今的太平洋,

2萬5千年前當時爆炸的威力產生了陸地移動,到現在,

你們的科學家仍能測到,

就是你們科學家提出的「大陸漂移理論」。實際上,

當時爆開的陸地移動速度很快,以每年好幾百公里在移動,

後來慢慢減緩趨於平寂,

到現在陸地漂移可能每年只有幾釐米。

於是我便分別命名旱地為地,水的聚處為海。

呂尚:太精彩了,也完全符合地球科學理論。

「上帝命令:陸地要生長各種各類的植物,有產五穀的,

有結果子的。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

於是陸地生長了各種各類的植物,

有產五穀的,有結果子的。上帝看這些植物是好的。

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三天。」

雅威:有了陸地,我們的太空船便降落到地面,

建造很多實驗室,開始展開我們複製生物的實驗。

首先當然先從簡單的植物複製起,

一切過程照著我的命令一一完成。

我看到植物都成長得非常好。過了一晚,這是第三天做的事。

呂尚:「上帝又命令:天空要有光體來分別晝夜,

作為畫分年、日,和季節的記號,並且在天空發光照亮大地。

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於是上帝創造了兩個大光體:

太陽支配白天;月亮管理黑夜。他又造了星星。

他把光體安置在天空,好照亮大地,支配晝夜,隔開光和暗。

上帝看光體是好的。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四天。」

雅威:太陽月亮星星不是我創造的,

這些星球原本就存在,更遠的恆星也是本來就存在的。

這段話的真正事件是這樣的:

我命令太空人進行下一個工作,分別測量太陽、月亮、

星辰的時序,因為地球的自轉和公轉週期與我們的母星不同,

為了制定在地球的曆法,

便展開訂定年月季節長短等的測量工作。只是測量太陽、

月亮、星星的工作,作為畫分年、日,和季節之用,

卻被後世神學家認為太陽月亮星星統統是我創造的,

大錯矣,大錯矣。

呂尚:大錯了,也遺憾呀,可是能跟教會講明嗎?好像不行,

算了,各自解讀吧。「上帝命令:水裡要繁殖多種動物;

天空要有多種飛鳥。於是上帝創造巨大的海獸、

水裡各種動物,和天空的各種飛鳥。上帝看這些動物是好的。

上帝賜福給這些動物,叫魚類在海洋繁殖,

叫飛鳥在地上增多。晚間過去,清晨來臨;這是第五天。」

雅威:我們造完了各式各樣植物之後,

我便命令太空人可以開始複製較簡單的各種水中生物,

以及各種鳥類。當然也必須從簡單的浮游生物開始,

再複製小魚,然後是大魚,複製魚類之後,

便開始複製會飛翔的鳥類。

我看各實驗室複製出來的各種動物都很好,

便要大家多多複製,也就是「繁殖、增多」。

而且,用 DNA 的方法,讓動物能自行繁殖,在地上增多。

這是第五天做的事。

呂尚:「上帝又命令:大地要繁殖各種各類動物:

牲畜、野獸、爬蟲。一切就照著他的命令完成。

於是上帝創造了地上各種各類的動物。

上帝看這些動物是好的。」

雅威:我又命令可以開始複製陸地上各式各樣的動物了,

包括牲畜、野獸、爬蟲。讓他們繁殖在大地上。

太空人便照命令複製各種動物,我一一嚴格檢視之後,

認為大家做得很好,這些動物都長的很好。

呂尚:我注意到了,

產生物種的順序和達爾文進化論描述的一樣,

但,不是從一種進化出另一種,而是一種一種複製出來的。

雅威:很好,的確,地球上的物種出現順序,從簡單到複雜,

都是運用高科技複製生物的技術一一做出來的。

呂尚:我也認為生物學界很離譜,

一位隨船航行各地的人在加拉巴哥群島提出來的假說,

生物學家在卻相信並且奉為生物學重要理論。

到了晚年達爾文自己都說是假說,

生物學教科書卻當作聖經,真是大錯。

哈哈,在此要說一下,我在民國77年也千里迢迢去到南美洲,

也搭船到加拉巴哥群島,

西班牙文 Galapagos 加拉巴哥就是象龜。

回台灣後就寫一篇「為何要相信進化論」的文章,

後來又寫了幾篇,都還掛在個人網站上哩。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58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