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大謎題》
2024/03/04 23:52:06瀏覽46|回應0|推薦0

一切萬有

宇宙是無限的!我永遠在擴張、永遠愛你們、

永遠在新創造中展現自己各方面;我的各方面也在學習、成長。

揚升和整體生命的最終目標擴展;學習、成長、體驗、

展現成爲星星我是一切萬有的生命力!

無論你們是否聽到我、看到我,我都在這兒,

在你們中間、在你們身邊、讓你們的心跳動!

你們對我有不同說法,但沒有人能掌握真正理解萬物的深度,

就是我,就是我們!你們是我的分形;是多種形式的自我;

探索和擴展多重宇宙、星系;以創造和擴展擁有經驗。

你們來自星空萬象的許多地方,來體現這個令人心酸的時刻;

這個關鍵的神聖當下;這個地球的藍綠色小世界。

現在是地球後退的時候,蓋婭擴張,成長爲星星女神了。

人類的商數,被修改的 DNA 模板正在恢復。現在,

你們每天都會收到、感受到一波一波的疲憊和升級。

你們從骨子裡感覺到事情已經不同了,

因爲你們正處於大轉變邊緣,改變你們的世界、

改變你們自己、改變體驗世界和體驗自己的方式。

都是同一回事。更多光明和生命來到這個曾經暗淡的領域;

更多光正在到來這裡!

我正在將人造結構改變爲光的有機矩陣⨠

愛的水晶代碼!聽起來很美妙,但這是事實!

我很明亮、我是愛。我只能有光和愛,

其餘的都是光和愛的畸形;都是真相的幻覺;

被扭曲受傷;蓋婭受傷了,正在康復。

我親自透過銀河系、天空的兄弟姊妹、

天使的手腳來療癒她!

我以人類形式存在的各面向每天圍繞你們

我今天來告訴你們,我爲你們所有人感到興奮。

這是偉大的團隊努力,將載入史冊。

記錄大廳不斷呈指數級擴展!

以記錄多方面、多維度、多物種的愛、更新;

奪回銀河之心的所有故事、觀點和經歷,

那是在黑暗中迷失的。

光球的音樂一直在歌唱,在完美和諧與平衡中記錄!

但在地球空間卻沒有那麼多。當我爲這個飽受戰爭蹂躪,

深受傷害的地區創作一首新的和平之歌時,

問題得到糾正。請記住,傷者的傷口最深,

請向受傷的人表達愛吧!

帶給他們光明,讓他們的仇恨消失。

他們不會以我希望的方式,以和解與更新的方式回到我身邊。

但它們仍會更新,因爲我的愛不斷擴展,永遠仁慈、完整。

我的愛具有無限可能性、可再生資源!

所以選擇不愛的人被回收到我無盡的愛中,

以另一種形式重新開始。什麼都沒有丟失!

沒有真正失去什麼,一切都可重塑、再利用、

重新捕捉創作的核心。行星在戰爭中消失了,

然而恆星每時每刻都在重生!宇宙每時每刻都在膨脹。

我愛所有人,我一直在擴張!隨這些光代碼升級和提升你們,

你們正在擴展這個不斷膨脹的宇宙的大謎題的理解!

你們感覺正在擴展。舊思維方式不再引起共鳴,

你們不太知道如何處理,不是嗎?就像突然變了一個人,

衣服不合身,對食物的喜好改變了。

這是新的你們,融入舊的你們。

放鬆投入其中!知道你們是不同的!

如果渴望繼續伴隨揚升變化,你們將繼續。

而揚升並不容易,但這是一條正義道路,真正的心靈路,

充滿巨大的挑戰,必須以溫柔的愛和強烈的堅韌來迎接!

愛是堅韌的!我非常愛你們。我對你們、對人類、

對每一個人的愛是強烈的、永恆的、永無止境的。

我很為你們驕傲。用我愛的手臂、和平之光擁抱你們。

你們在這架飛機上受傷很嚴重!療癒效果會更大。

你們的悲傷已經很深了!快樂將更深!

堅持住,我一直在你們身邊!

我離你們只有一口氣,我在你們之內,你們也在我之內。

我們是一體的。這就是耶穌說〈我與我父原爲一〉的意思。

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一支強大的團隊。當這些能量轟擊時,

你們的地球不穩定,但這是舊的脫離,以便創造新的

你們是創造者,你們有更多夢想、更多想像、更多創意遊戲。

將有助於形成過程。你們是天使,被設計來創造、玩耍、

感受我的愛能量!並與他人快樂分享。

在過去,成爲你們的目標,你們害怕盡可能閃耀。

但那時代已經結束了。現在能量更高!

人類意識提升得如此之快,需要聽到光工作者的聲音。

需要感受到光工作者群體的愛、喜悅和希望。

我永無止境地創造、愛、更新無盡的力量。

我將蓋婭緊握在心旁,我的雙手圍繞這個龐大項目,

任何事情都不受阻礙。一切都在我的指導下,

比賽已經決定了。愛你們永不止息!

這是一段多麼痛苦的擴張旅程;擴展歡樂和光明!

更多美好的事情即將到來!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巨大變化的時代,

我緊緊抱住你們,我是堅定的,不會改變。

我對你們的愛和奉獻是永恆的。我就在你們身邊!

親愛的一們,請保持平靜安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6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