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關於感覺》
2023/10/07 20:05:43瀏覽121|回應0|推薦1

智慧理事會

你們可以擁有一切!可以充分認識你們的本質,實現靈魂的渴望;

充分體現身體經驗;每時每刻都可以獲得無限的智慧;

我們智慧天使,永遠走在你們前面引導你們;

永遠支持代表你們精心安排的事情;

全宇宙都知道你們靈魂的渴望;

知道你們靈魂在物質中最高的表達。

因此,進入對神聖、完美展開的絕對認識,什麼也等不了。

你們什麼都不想要,什麼都不缺。你們很強大,你們是造物主。

你們是已證悟的大師,讓一切都進來,讓一切都來找你們。

當你們處於最輝煌顯化呈現在你們面前的那一刻,再吸一口氣!

品味這一刻;擴展這一刻;真正接受爲你們準備的一切;

除了物質顯化之外還有很多東西,此刻就可以享受到!

雖然你們會完全享受、充分享受、享受你們的輝煌顯現,

但這是你們真正渴望的感覺;很興感覺

廣闊的感覺;自由的感覺;愛的感覺;豐富的感覺。

這種確實感覺是最好的部分!現在你們能感覺到了。

在榮耀顯現的那一刻你們就感受到,可以永遠感受到!

從此幸福快樂!因爲你們知道,表現是有趣的;

創造是令人興奮的!但都是感覺,興奮的感覺!

當你們觀察時不時出現情緒,你們說,我並不感到快樂幸福。

但我們保證,如果是你們的選擇,

從此幸福快樂不是你們去的地方,也不是得到的東西。

而是你們每時每刻都可以真正利用的意識狀態。

你們有些人會說,我感覺很糟糕,若當我感到快樂會好很多。

那些感覺糟糕的時刻,才讓感受快樂的時刻顯而易見。

你們是造物主!你們可以選擇!你們也意識到,

絕對沒有什麼比現在的生活更讓你們快樂,

這種感覺最接近真實的你們。感覺自己沒有價值並非真實情況;

感到憤怒並非真實情況;感到沮喪並非真實情況。

孤獨感與真實的你們相去甚遠!在你們的力量中

當下如此滿足!如此充滿你們的一切,

你們的愛、你們的光,現在爲你們而來的一切,

作爲一切事物中的意識和能量,

是你們的自然狀態!當你們感受到這個地方,

開始意識到現實絕沒有什麼能讓我比現在更快樂。

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這就是我!

我絕對知道沒有什麼比現在更讓我快樂了。潛力是一種現實,

已經改變你們對潛力的看法的人,如果是你們的選擇,

就存在於你們這裡,你們會很容易同意,

越處於絕對沒有任何東西可讓我成爲現實的狀態。

你們現在比我幸福,你們不斷體驗更多幸福、更多幸福的滿足感,

更多值得幸福的事情,更多幸福在世界上,在你們周圍經歷中。

你們得到更多的是你們自己,而不是想要的或需要的。

你們越允許自然的快樂,吸引到的快樂越多!

在現實和周圍反映的快樂就越多!有越多事情值得快樂!

這是你們可以選擇的存在狀態,就像你們可以選擇沮喪;

選擇將思想集中在你們的無價值上;選擇將思想集中在缺乏上;

選擇專注於未知,恐懼未來!或者專注於未知,感到非常興奮!

因爲知道無限的智慧始終可供你們使用。

你們靈魂的渴望和靈魂在物質中的最高表達是全宇宙都知道的!

絕對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你們精心策劃的!你們是現實的創造者。

你們確實創造了現實!它是專爲你們而創造的!

你們是觀察者、是領悟者、是見證者、是啟發者;

你們是創造一切的人;可以體驗神,同時也成爲神。

你們可以體驗創造,同時也是創造者!

尤其是創造一切意識和能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4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