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掉你自己宗教的外衣
2022/04/09 17:06:23瀏覽33|回應0|推薦0

你們接受教會培訓,教你們只有服務他人生命才有價值;

富足不足以使自己快樂;分享快樂給他人才能讓自己快樂。

愛就是分享,如果痛苦也與我們兩個或三個或所有人分享,

那個人的痛苦就會得到治癒和減輕!愛就有這種溫柔的同情心。

愛應該在每個宗教中普遍傳達;不應該只存在於基督教中。

而現在,愛將在日常生活中傳達,不侷限在宗教語中表達神。

我們必須丟掉這樣的思想盔甲,脫掉我們自己宗教的外衣。

現在即將有人都在愛中聯合的時代,在神兒女中聯合,

瑪利亞作為基督徒母親的角色結束了,現在我以母愛出現。

我認為現在必須脫掉這樣的衣服。我是天上女性精神之一,

希望全人類,神的孩子幸福,我懷著母親的想法告訴大家,

佛教、伊斯蘭教一樣都是演員,在利莫里亞劇院表達,這是真的!

我們脫掉了宗教衣服,所有天堂的人都穿上白色長袍了。

天使也有同樣的純白長袍,向地上的人表明,我們就是他們的同伴,

我們是從一開始就在這裡,我們必須超越範疇,超越框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3137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