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殊力量的回歸》
2022/02/22 18:51:56瀏覽4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造物主父神,我來瞭解蓋婭到底發生了什麼。

黑暗勢力為了奴役你們,創造全息實相強加給你們已經數千年了。

讓你們活在幻覺中,所以,每個人都無法看到這是個虛假的世界。

這是為了摧毀地球上的光。沒有人能離開,即使在肉體死亡之後,

你們的靈魂被困在這裡一次又一次轉世。只有佛陀、老子少數人,

能揚升離開這個幻覺。所有事件都是預先計畫和操縱的。

從一個場景轉移到另一個場景,你們情感和身體都付出了代價。

每個星際存有生來就有自由的權利,有免費的住所和食物。

虛幻世界建立在謊言和欺騙之上,你們相信在過真實的生活

你們做噩夢很快就會結束,你們會醒來。

黑暗沒料到揚升大師、星際存有或我的干預,會幫助拯救人類。

負面實體不斷給人類洗腦,故意删除前世的記憶。

他們將一個個消失。這是我的命令。他們註定要為罪行喪失靈魂。

大師和銀河系的強大能量和協助將扭轉光明與黑暗戰爭的結果。

他們消滅95%地球人口的計畫失敗了。你們正在反對專制政府。

光的火花正在變成無法阻擋的火焰。你們就是我,我就是你們。

我們都在一起。每個人都攜帶神性!並聯繫宇宙意識的智慧,

幻覺,走向黃金時代。現在光的力量正在改變地球的基礎,

將溶解這個全息領域。蓋婭也在協助轉變。你們的力量會回來,

你們的身體會轉變為 5D 密度,來執行營救任務。你們是贏家。

你們,支持你們。我們是一體的!你們永遠是光明!是愛!

Erena Velazquez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172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