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送妳,另一個我要送給以後的女朋友」
2006/12/05 09:46:57瀏覽290|回應0|推薦6

 與凱的第一次正式見面是在朋廚咖啡館,我們當然不是去相親,而是為了工作,老闆安排我們在那見面。

 工作團隊剛成立時,老闆總是忙於外務,所以大部份的時間就只有我和凱相依為命,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很快地兩人也有了最佳默契,滿腦子都是idea的凱,總是可以想出很多企畫案,而腦袋不是太靈光的我,就當當他的小祕書、小助理,負責一些文書工作;如果遇到辦活動時他就handhold全場,而我就幫他注意其它活動中的小細節;平時閒閒沒事時當然就陪他鬥鬥嘴、吵吵架,就這樣也過了一年多的日子。

 分手近一年的凱,最近總是整天嚷嚷著要人幫他介紹女朋友,搞得公司一些不太清楚狀況的姐字輩同事,總是想把我們倆湊在一起,可惜我長得一點也不甜,因為每次問凱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他的回答真是超級模糊「喜歡長得甜的」是要舔舔看嗎?

 今年年中,凱去香港旅遊,所有同事中,只有我得到禮物,雖然當時他一邊手與我對恃著,一邊口中仍嘰哩呱啦的說著「要送妳嗎?可是好貴喔!很好看喔!真的要送妳嗎?」我當然不會放手,因為我們心裡都明白,這個禮物非我莫屬。

 「這個送妳,另一個我要送給我以後的女朋友」男女真情相擁的墜子,凱買了兩個,最近我常將它戴在身上,希望他可以早日將另一個送出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91014&aid=57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