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的禁斷後遺症發作中!
2011/07/01 15:39:37瀏覽282|回應9|推薦1

期末考這種東西是惡魔的禮物....(臥地抽畜)

於是某犽禁了好幾天的網路小說,

這種殺人生命的讀書計畫...其實也沒有為我的成績提升多少...

(背景:秋風掃落葉....)

【喂!現在才剛放暑假!!】

不過其實考前兩天我在博客來訂了三本書...(羞澀點手指)

因為我覬覦(?)已久的[蟲‧眼球系列]小說其中第六集和第四集快賣完了!!

因為[蟲‧眼球系列]是好幾年前出版的現已庫存不多,

吾輩已經找遍了我所知道的大小書局都沒有,

後來是在博客來發現還有庫存,但是因為快考試忍著沒買,

沒想到我才兩個禮拜沒上網他就賣到只剩兩本了...!(淚流)

前天書拿到了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乘以MAX)

於是我又訂了另外三本...

也許還會繼續訂.....(於是某人在這方面花錢很大方!)

這是所謂的禁斷後遺症嗎...?

我很憂心,

因為上上禮拜我還意氣風發的決定這個暑假要用一千二渡過,

應該是沒可能了...因為我已經花了將近一千元買書(打滾)

咦咦咦??耶诶诶诶─?!

(挖存錢桶凌亂中,勿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3838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5 11:48

小罐頭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1/07/05 15:15
今天電腦怪怪的~按到網頁要留言~
它就不會出現中文~我按了好多次~
結果都是一樣的......唉唉......
哎呀~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我發文囉!!
你要來看唷!!
是關於每朝的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7/04 15:11
我現在比較推薦的是世界恐怖童話!!
上Youtube查就可以找到ww
有三個格林童話故事的原版
一個是漢索與葛麗泰 (糖果屋原版)
一個是藍鬍子原版
一個是灰姑娘原版
很不錯看...其實童話故事的原版都很黑暗XD
我以前看過原版的白雪公主 全文很長 又很R18=口="
我就不捏他了 總之推薦世界恐怖童話:DDD!!
(話說 三個故事的畫風差很多ww)
藍鬍子原版我不知道動畫有沒有自己改編過
因為我查的時候沒有查到這個版本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的說@@
灰姑娘實在是... 啊不行我好想捏...!! 囧

四谷怪談的恐怖跟地獄少女差不多...
但是地獄少女耍恐怖的地方不多
四谷怪談耍恐怖的畫面比較長= ="
劇情嘛..算是不太恐怖的鬼故事~

我又留了好多 (掩面)
下次移駕到社網去唄 (揮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04 00:23
為什麼後半被神隱了ww

不行了!! 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手滑按掉)←(驚!!)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Orz
所以這一部我看超慢Orz

順帶一提上一篇是上上一篇的補充...

我也留太多了ww (笑炸)
這是意外 這真的是意外!!! (笑炸)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4 11:35 回覆:

是是,吾輩知道啦!

真的留太多了唄!

總長度是我的文的幾倍啊幾倍啊??!!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4 11:36 回覆:

話說,有空去一趟班網吧!

那裡雜草叢生...=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7/04 00:19
我忘記告訴妳什麼是四谷怪談了XD
我以前看到一個動畫叫怪~Ayakashi~
但是是鬼故事 所以我那個時候不敢看
最近想起來
而且社團也有介紹過
我覺得好像還不錯看
就打算來看
但是我查了Ayakashi
還換了各種拼法以為是自己拼錯
查出來的都不是這一部!!
變成跟印象中差很多的一部動畫
後來發現這一系列的動畫
貌似跟另外一部動畫因為名字太像
所以大家常常打錯名字 (眼神死)
喔不 我一查之下
發現還有一個美少女R18遊戲也叫Ayakashi (抹臉)
怪Ayakashi有三個故事
每一個故事有四集
第一個故事叫四谷怪談
我常常忘記把握良晨 所以現在才看到第四集的一半而已(抹臉)
第二個故事叫天守物語
第三個故事叫化貓
印象中學姊有特別提到這一個故事
不過重點是主角的聲優是綠川光 (羞澀捂臉(?))

我昨天打算繼續看完妖精與伯爵還是伯爵與妖精
但是每次當愛德格一開口講話!!
我立馬就是這個反應!!
啊啊...綠川光...=//口//=
不行了!! 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幾乎每次都是這樣... Orz
所以這一部我看超慢Orz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4 11:33 回覆:

我知道你是聲控(拍肩)

四谷怪談好看嗎?

(我還以為這種東西就是要晚上看才有意思...)

【↑雖然我也不敢大半夜看鬼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7/04 00:03
有是有啦 =..=
但是這次把唸歷史跟唸地理的時間調換過來了
所以成績當然也調換囉=..= (什麼歪理ww)

同好很多羨慕吧ww (不www)

我早上看一個影片好好笑www
整個影片都很好笑www
某綜藝節目(齊天大勝w)在玩遊戲讓劉先生打電話給周先生
想辦法要讓他說出我愛你三個字但是不能讓他知道在錄節目
劉"喂 小周周 你在幹嘛" (眾人憋笑ww但是當事人很淡定ww)
然後周先生說他在看紅磨坊
劉"A片喔"
周"屁勒(怒)"
劉"我問你喔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
結果周先生突然說"你開擴音喔?"
(大家瞬間驚恐ww)
劉"沒有啊 我..我在廁所裡"
周"你在廁所幹嘛"
劉"沒沒..沒有啊 無...無聊嘛"
<<憲哥後來罵說"你不會說在大便喔 什麼在廁所無聊 爛死了"XDDD
周"你要講什麼就直接講"
劉"沒有阿..就是想問你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 你會對他說什麼"
周"你旁邊有人喔?"
(大家再次驚恐w)
劉"沒有阿 沒有人"
周"你要講什麼就直接講"
劉"........其實我現在在錄節目" <<被逼問了就瞬間承認www
(我笑炸了XD)
然後憲哥就說"喂 我是憲哥 你在看紅磨坊喔? 康康借你的A片厚~"
周"是正常片啦 (羞?)"
憲"你有沒有看過斷背山"
周"我會去看 我覺得很屌"
(我再次笑炸XD)
然後憲哥就說劉先生怎麼那麼笨
劉先生插話 周先生一秒回"你不要說話"

神亞蕾表示已經被萌殺到再起不能了 Orz !!!!!

說"我愛你"什麼的好萌Orz
在節目上叫小周周好萌Orz <<平常上節目劉先生不會這樣叫ww
覺得斷背山很屌好可愛Orz <<這口頭禪ww萌點啊啊啊www
而且感覺超敏銳的真是Orz
喔還有明明是在講電話卻問
"欸 你有沒有看過這個" (誰聽得懂啦好可愛喔喔喔!!!(??))
然後才講"紅磨坊"
劉先生問"蛤? 模仿?"
好好笑ww
劉先生說每次有什麼事情沒有直說都會被他識破ww

厚厚....害我看完之後腦補了好多Orz

啊 我又廚了起來w (羞澀吐舌)←(舌頭被拔掉ww)

不管啦 我要講的就是周/杰/倫很可愛很萌萌啦www
什麼歧意哪有歧意ww
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妳擊碎了ww
完全是純潔的一片真心外加少許的骯髒汙穢而已www (?????)
(我今天又留信箱要了一篇肉文 :DDD)
總之他各種意義上來講都很棒 (心)
我沒辦法再講更噁心的話了 妳饒了我吧www

嘛~~
我跟妳說
雖然在百度有很多同類 但是文章總是被和諧啊!!!!
我昨天嘗試要找找台灣網站有沒有類似的好地方(?)
但是似乎沒有Orz (淚)
只查到一個寫文的一個畫圖的
重點是兩個都是我本來就知道的作者啊 (眼神死)
一個人把他的MV改成亂倫情節的H文 (剛才新注音打成亂倫情杰ww(笑炸))
一個是畫青蜂俠畫到變成周/杰/倫/廚
啊 對了 有一個日本BL漫畫家喜歡周先生喜歡到BL漫男主角用他當原型ww
還說希望他的讀者都是Jay迷ww 有夠歡樂ww
好啦重點就是
我好像還是必須忍受和諧一陣子ww
為什麼這方面的人才都在對岸 (遠目)

啊我忘了字數限制ww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4 11:29 回覆:


你那句[純潔的一片真心外加少許的骯髒汙穢]

中的純潔和污穢順序需要對調一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7/02 20:35
補充上一篇 ww (夠了w)
我本來下午三點多在回這一篇
結果一覺起來就八點了
驚恐之下(?)就發送出去了ww
害我今天又不敢看可怕的動畫(四谷怪談)了
我只有白天才敢看ww
我要補充的不是這個ww
周某人有一次穿上面有蝙蝠俠跟羅賓接吻圖案的衣服 (笑炸)
樓下就有人回"不能怪我們YY他 有什麼偶像就有什麼樣的粉絲..."
再樓下有人回"敢不敢穿BrittxKato!!!!!!!敢不敢!!!!!!!敢不敢!!!!!!!!!!"
我笑炸了ww
補充完畢:DDDDDD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3 20:16 回覆:

乃同類真多...(無力)

[四谷怪談]是什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7/02 19:59
什麼很可憐哪有很可憐www
妳不要賤踏我的愛www (夠了ww)
平均起來有過就不用補考嗎?? 然後學分就可以拿了??
偷偷告訴你那一科是公民XDDD
然後我的數學不意外的被當了www
歷史也被當了www
我上學期才被當數學而已www

什麼可憐哪有很可憐www
(幹嘛重複ww)
他真的很可愛嘛ww
我要怎樣才可以不廚他ww
我發現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打廚廚的留言跟回覆www

我是不是造成了妳以後洗碗的陰影......XDD

欸我剛剛從下午三點睡到晚上八點 (抹臉)
超悲劇的ww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3 20:15 回覆:

為神馬知道你被當的科目我一點也不驚訝啊?

你不是說你這次有念歷史嗎?(指)

踐踏你的愛嗎....

為毛我覺得這句話有歧意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ww
2011/07/02 13:16
神亞蕾也是禁斷後遺症發作呀哈哈:)
好啦其實根本沒禁到什麼
所以我被當掉了三科 哈哈哈哈哈哈..... (眼神死)
我問你喔如果我上學期75這學期57
還是要補考嗎:D? 還是要重修嗎:D?
如果補考沒過還是有學分嗎:D?

暑假才剛開始我就看了一堆周某人被虐得很慘的虐H文... (羞澀點手指 (?) )
我現在真的超級害怕他有一天被人綁架蹂躪 (抹臉)

糟糕我現在還沒有從看完虐文的情緒裡面走出來 (眼神死)

小小的評文一下ww
H的部分很普通(描寫還可以但是台詞很中二!!)
不過虐的地方還算精彩
印象最深刻的是用鋼絲絨擠上洗碗精然後塞進去 (扶額)
還有把他綁在十字架上模仿04年演唱會的開場 然後鞭打他 (扶額)
立馬就想去找演唱會的影片來看 (???)
劇情走向很狗血 人物設定卻還算OK
至少不是那種超級普通男x超級大明星 或 有錢大少爺x平凡受
有錢的變態大少爺x亞洲天王不是很好嗎ww (笑炸)
後來的劇情怎麼跟鬼畜眼鏡那麼像 (眼神死)
一邊聽不能說的秘密一邊看文有那麼一點催淚效果
雖然虐心的部分用的手法很普通
(如果是原創的BL甚至會讓人覺得普通到很過份ww)
但是因為他是周/杰/倫ww
所以神亞蕾華麗麗的被虐到不行了ww
會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還好嗎ww (大笑)

虐文裡面的攻大部分都是作者自創
我目前看了兩個作者的文章
兩篇的開頭根本一模一樣 (抹臉)
對小受懷恨的變態闖入小受家 把他綁起來OOXX一陣
然後小受就大罵他變態
變態就說 我就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變態嘿嘿嘿
然後瘋狂的虐一陣
虐的招式五花八門 而且都好狠ww
神亞蕾表示一邊聽文中的小受唱歌一邊腦補他被OOXX的畫面是件開心的事ww
(變態wwww)
而且文章裡的攻都踹了他的腰 然後他僵直性脊椎炎就發作了Orz
神亞蕾看了心都疼了O_Q 不過還是要看 (大笑)

除了虐文 渣文我也好喜歡看喔喔喔喔!!!
當然看了又是一陣心疼不過還是喜歡看 (大笑)
渣文我都看劉周www
這攻隨便寫隨便渣... Orz
雖然劉先生這個人感覺上很善良XDDDDDDD
而且他的老婆也很可愛 他們夫妻倆都超可愛wwww
周先生在他的婚禮上當伴郎 還問劉先生喜不喜歡他
劉先生用唱的回說"很喜歡"
很喜歡的話你幹嘛不娶他 (眼神死)
那一晚伴郎的眼睛好紅 (眼神死)
就算那其實只是對新買的瞳孔放大片過敏(?)或著其他諸如此類的理由
但是那個畫面還是狠狠的虐到了我的心臟...Orz
厚妳評評理 這一對是不是虐到翻了... (咬手帕)
但是攻是有婦之夫真的萌炸了O口Q!!! (被打)
我記得之前看到一個微小說
題目是:terrible (糟糕) >> "周周快穿衣服!Vivi回來了!"
我笑到快翻過去了XDDDDDDDDDDDDD

話說我昨天租了蝙蝠俠 還有哈利波特7 www
本來想租頭文字Dwww
但是我找不到 想說去問一下店員
結果這兩張嗶完 卡裡面就沒錢了Orz
我就不問了 就走了= =
不過那裏好像有在租台灣的電視劇
我想租熊貓人...Orz
國中的時候同學跟我說不好看
我心想干我屁事wwww
但是最近因為想看一篇熊貓人的同人文
所以必須先看原作才行 (喂)

啊我忘記有字數限制了 不曉得過不過...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2 13:39 回覆:

中間你劃掉的句子嚇到我了孩子!!

不用描述給我聽沒關係!很恐怖你知不知道...(摀心臟)

周某有你這種變相的粉絲真的好可憐...

話說我all pass啦!

上學期75這學期57應該會過啦放心,

你是哪幾科被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