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少女漫展是種煎熬...=_=
2011/06/13 21:22:11瀏覽271|回應2|推薦2

上個月國中同學生日,

但是因為她要考證照,而我有月考和一大堆的報告要做,

所以本來要一起出去慶祝的日期延到這個月,

一開始要去淡水,後來有令一個同學要參加漫展,

考慮到在室內有冷氣,而且不用錢的情形下,

於是就敲定去參加那個由夢夢和甜心主辦的少女漫展了!

但是...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到了現場,人潮比我想像中的多,

展場也比我想像的小,

在烈烈的陽光下,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

進去以後,裡面的情況就是所謂的可怖(可怕又恐怖!!)

一群又一群尖叫的人群,大部分都是十幾歲的女孩子,

我和我另一個[陪參加]的同學愣在現場...

我..我都和少女漫脫離多久了...(此人有著少女的外表和大嬸[誤!]般的內心)

吾輩現在追的都是少年漫啊!!

[夢夢]和[甜心]吾輩不熟啊!

老娘只看[寶島少年]有木有!!

少年漫才是俺的菜,

一進到裡面去,沒一個漫畫名字認識,

我果然是太天真了...

我真的以為這是簽書會那樣文靜式的...

這裡稿的和演唱會差不多啊啊啊~~~!!

後來提議要來的朋友去排隊,

我和另一個和我有相同感覺的同學

光速逃離了這個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的地方,

跑到外面7-11避難休息,

(我們都覺得7-11還比較像人待的地方)

最後去買東西的同學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東西,

而我們都覺得此地不宜久留,速速離開了...

在那裡看到了許多懷春[少女],

還有人cos成漫畫中的女主角(應該是女主吧...我猜的..)

穿著蕾絲緞帶的誇張衣服頭式和鞋子配件,

相較週遭那些羨慕的眼神,

我只覺得頭皮發毛...

也不是說少女漫不好....,

只是吾輩的少女心...已經失蹤好久,至今毫無音訊啊...(遠目)

昨天真的好累...老娘再也不去了...(我心比身還累...)

還是[漫展]比較對我的胃口...(是[漫展]而已!沒有少女兩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3202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6/15 23:41
不~~ 怎麼可能~~~
不覺得每一個有方世杰的畫面都是由萌構成的嗎!!???
妳再看仔細一點 沒有看到聚合在一起的萌分子嗎???
還有不覺得他左眼皮上的美人痣性感的無可救藥嗎!!!!!!!!
欸 是說
我哪裡ws了啦啊啊啊啊啊 XDDDDDDDDDDD
話說我早就在三次元與二次元之間來回闖蕩(?)了啦XDDDDDDD
我國三的時候就YY過補習班老師的性感腰身跟修長美腿 (得意) ←(得意個屁ww)

好吧 重點是周杰倫 (不ww)
跟三次元二次元神馬的問題比起來
神亞蕾覺得國籍問題比較嚴重呀 (扶額)
我國中三年的同學都知道神亞蕾幾乎沒有聽過中文歌啊=口=
也不看講中文的電視節目啊=口=
對台灣藝人更是除了名字什麼都不知道啊=口=
其實最近我的心很慌迷啊(?) 去唱片行不知道中文歌放在那裡= =
驚恐的晃過來晃過去也不敢問店員O口Q"
還有我媽問我為什麼突然會喜歡周杰倫時
完全找不到一個正當理由....=//口//="
我就一直用"因為他很可愛啊wwwwwww"來搪塞過去 Orz

話說我哪裡ws了wwww (幹嘛問兩次ww)
我才不告訴妳依然范特西的歌詞本裡面有周先生裸上身的圖片害我一直盯著他的(ry
我也沒有在看功夫灌籃的時候覺得方世杰的腰身好性感有想要按暫停然後盯著電視發呆30分鐘的衝動wwww
我才沒有一邊看夜的第七章的花絮一邊傻笑wwww
(話說我小時候(??)看到這個MV一直在想前面六章呢...)

總❤之❤我❤才❤不❤會❤說❤我❤喜❤歡❤周❤杰❤倫❤呢 XDDDD

(神亞蕾好煩煩好噁心wwwwww)

唉呀就算神亞蕾進入了YY三次元的週期神亞蕾還是很天真無邪(??)呀XDD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6/14 20:06
聽妳的描述...CWT絕對比較安靜=_=
大家都很優雅(?)的在逛攤XD
聽說FF也差不多是那樣
大概就是...比較商業化吧
所以會請一些聲優跟作家
然後就會...啊~啊~~的尖叫
CWT的話是同人性質多一點~

少女漫啊 Orz
我對少女漫畫的回憶就是尋找滿月了=w=
順帶一提是小學時...
那個時候在電視上看到動畫覺得太好看了
就叫媽咪幫我去租漫畫來看
好感動呀O_Q
後來小學同學推薦紳士同盟
還說"裡面有一個男的喜歡另外一個男的喔"
我就很雀躍的看完前面幾集XDD
幾年之後(大概國一)在白鹿洞看到單行本又出了不少
我就租來看 剛好看一看 漫畫就完結了~~
種村老師畫的男生好帥好帥啦=//口//=
嘛雖然只有那麼一點點點點BL
不過畫風很漂亮 幾個畫面就讓人閃瞎了~~=w=
啊啊 我記得我在追這一部的時候
我乾爹竟然盯著我的漫畫說"咦 這不像A漫啊!!"
我...=口="
我難得正經八百(?)的在看少女漫畫耶!!
竟然沒有給我點鼓勵!! (?)
然後 一直都有在追的是櫻蘭...
不過這算是少女漫嗎 我不確定耶XD
腐味好重又很惡搞XDD
治斐好可愛好可愛:)
我國小的時候 看到櫻蘭的動畫
就覺得萌萌得不錯看 (妳沒看錯!!是國小....)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年紀很小的小孩在旁邊我就不敢看
因為我覺得這一部太色了 (?)
小小年紀的我覺得這一部真的是充滿色氣
在看的時候一直是戰戰兢兢、臉紅心跳 (??)
但是現在...
跟一些男性向動畫比起來...(遠目)
還有跟真正的BL漫比起來...(大遠目)

話說我想到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呀
我們學校有講師來講性騷擾防治的講座
他跟我們說
不是只有女生要防治性騷擾 男生也要喔~
然後就跟我們講一個小男孩在安親班
有一個大哥哥對他很好很喜歡他
常常抱他跟親他的臉
有一天!!小男孩的父母比較晚來接他
大哥哥就對他下手了!!!!
講到這裡故事就沒了
小小年紀的我那個時候一頭霧水
心想下手到底是怎樣下手啊!!
完全沒有一個頭緒呀!!
時光飛逝~
有一天我回想起這一個故事
突然發現...我腦袋馬上可以浮現出"下手"的畫面...(掩面)

我跟妳說~XD
我昨天看了功/夫/灌/籃ww
好萌嘎嘎嘎我快被萌炸了O口Q!!!!
方/世/杰好萌萌啦嘎啊啊啊
才剛開始就有一個大叔去搭訕他
還把他誘拐去高級法式餐廳吃燭光晚餐XD (誤很大)
是說他跟籃球隊上的兩個男人也萌萌
但是看到最後就會發現其實他跟大叔的姦情最嚴重 (誤)
最後方/世/杰找到自己的生父原來是個富豪
他要跟爸爸走的時候
他竟然梨花帶淚的回頭看著大叔 (鼻血)
周/杰/倫/萌/炸/了/啊/啊!!!!!
西裝好萌好萌腰身好萌好萌好性感梨花帶淚好可愛好萌Q//Q
嗚啊啊啊看到這裡我整個被萌到快要摔到下沙發了Q//Q
重點是他回到跟大叔吃燭光晚餐的地方
然後說他是為了一個人回來的
我本來以為說的是他暗戀的那個女生
沒想到...連傲嬌都不傲嬌一下!!
說是為了大叔而回來!!
還說"我離不開他..."
嗚啊啊你這個誘人的小妖孽啊啊啊!! (啥w)
最後跟女主角只發展到一起去吃冰淇淋
是說女主角也太可憐了吧XD
男主角竟然跟別的大叔比較閃 Orz
唉呦 真的好可愛好萌萌啦Q///Q
是說一開始在一家俱樂部
有小混混要找碴的時候
大叔拉著方/世/杰要跑
他還一直吃聖代不肯走ww
吃得好可愛ww 好憨ww (咦)
最後人都要殺過來了 他還硬要吃聖代ww
我那個時候還恍然大悟了一下 心想原來他演自閉兒喔
後來發現他純粹是喜歡吃冰淇淋XDDDD
不過前一秒還憨憨的下一秒就開始揍人好可愛好可愛嘎啊啊啊ww
好萌萌好可愛啦啊~
打人打到一半還在頭上比一個Ya 怎麼可以那麼萌萌可愛ww
嗚~ 太萌了有害心臟啦Q///Q

喔 不 太悲劇了
我打超過2000字他不讓我發表...(眼神死)
在這之後的廚發言都被我刪掉了ww
想看再告訴我~~(揮手) ← (被折斷)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6-15 21:17 回覆:

看來你還是有喜歡的少女漫啊...

不過櫻蘭的確還不錯,但也有不少的腐女與之共存...

話說櫻蘭很色??

你也有純潔無邪過啊....(茶)

看看你現在對著周杰倫WS笑,

一副癡漢緊盯即將下手的獵物樣....(望天)

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

為毛最近你的留言都可以從主題扯到周杰倫上面去啊?!(掀桌)

功夫灌籃我也看過,但我聽你的描述怎們感覺我們看的不是同一部片...= =

很萌神馬的...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吳麗芙強)

你真的已經進化了....

從二次元往三次元發展....

那個我剛認識的天真無邪(咦...?)的雅蕾哪去了阿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6-15 21:22 回覆:

口胡這抽風的留言系統!!

[吳麗芙強]是啥小?(眼神死)

算了....(摀臉)

麻煩自行理解....我不想再和這破東西理論了....

(於是,[吳麗芙強]變成了[用粒狀強]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