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女校慶半日遊~我下次不太想去了...= =
2011/04/09 21:50:27瀏覽562|回應0|推薦4

期待好久的日子來臨了,

基隆女中校慶!!

上個月又和讀基女的幾個好友約定好了,

今天要去看她們,嘛~還有園遊會,

今天本來應該是歡樂的一天。

不過...

[人算不如天算]是個實用的成語,真的。(正色)

如今我再回想當時的場面還是很恐怖...(抖)

首先有個比較小的問題,

攤位實在太少了,操場上只有一排攤位,

所謂[地下街]也就只有一條走廊有擺攤,

而且幾乎都是賣吃的,甚至賣的都差不多=人=

乾冰汽水啦、壽司啦、涼麵啦、泡麵啦、滷味啦、

啊!賣法式土司也很多耶....

是說我花五十元買了一份關東煮,

當然我知道在園遊會上買東西不能有太高的要求,

但是...為毛我整碗關東煮都是蘿蔔啊??!!

省成本也不是這樣省的啊!

明明你們菜單上就寫配料有貢丸、豬血糕什麼的,

我時麼我只吃到半塊油豆腐和兩根甜不辣以及....整碗的蘿蔔?

這五十元花的不值得...(遠目)

但這些都還可以忽略,

其實真正讓我受不了的是這個↓

                                     人!!太多人啦!!

不要以為這個理由很一般,

人真的太多了,嘛~有沒有去參加過演唱會?

就是那種感覺,我幾次沒注意四周,

轉個身都差點踩到人,

和我一起來的同學都快被人群沖散了。

如果這麼形容還是不夠具體的話,

講簡單點,那時候的人就好像...就好像...

就好像電視上探索頻道曾經介紹過的螞蟻窩裡的螞蟻,

雖然有點噁心,不過當時的情景差不多就是那樣...

我可是連好好坐下來,不!就算是站著吃東西的地方都沒有耶!

再說,雖然要找那些朋友,但校園很大,人又多,

而且他們都很忙(要顧攤和表演)

連敘舊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對不起讀基女的朋友們,

不過我下次真的不太想去了...(憔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07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