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才沒有這麼可怕!
2011/06/30 13:47:45瀏覽247|回應2|推薦2

[啊啊啊───!!]

這幾乎是所有女生(和一部分男生)的反應──看見蟑螂時。

於是,我很不能理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蟑螂很多,

(是因為夏天到了嗎?)

我在學校廁所、陽台、家裡的廚房和衛生間偶爾會看到,

事先聲明,我是娘們不是爺們,

但我看到蟑螂的第一個念頭是...

[拖鞋!拖鞋在哪裡?拍扁你!!]

所以在學校的純女生班裡,

當看到一群同學對著垃圾桶旁邊的小蟑螂尖叫時,

我很無力.....= =

(和家蟑螂相比,那種迷你型實在是對我不構成一點威脅)

所以祇不過是打蟑螂而已,

有必要叫我[蟑螂殺手]咩?

喂喂!尖叫是沒辦法拍死蟑螂的,

麻煩哪起旁邊的掃把攻擊好唄?

蟑螂不會吃你或咬你的!

請勇敢舉起武器拍扁他們,

謝謝!(鞠躬)

p.s.打這篇文的動機是:

有一次午休被群女生吵的沒辦法休息睡覺,

起因是兩支迷你型尖叫擴散器生物版本,

我很怨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5380039

 回應文章

小罐頭仔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我每天都在更新蟑螂史!!
2011/07/04 13:20

丫蕾~看了你的蟑螂史~真的覺得好點點點...

銀魂的那一集我也有看喔~(楷文借我的)

沒想到他把牠畫的這麼像...

所以那一篇我也整個小心翼翼的翻閱...

之前還發現我們家已經被棄置許多年的魚缸...

那魚缸放在陽台上...結果我往裡面看...

那裡住了隻大蟑螂~當下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

我面對蟑螂的膽子已經從看到大叫演變為看到倒抽一口氣~

小蟑螂我會打死牠~但是中.大型的我就真的無能為力了...

所以~沫犽~這就是我們把妳尊為傳奇的原因~~ +A+

在幾天之後我還是看到那蟑螂...賴著不走...

唔~魚缸是給魚住的~不是給蟑螂住的呀~(悲催)

後來我媽把那隻蟑螂趕走了...

其實也不是趕走~是牠自己逃掉...

逃掉還是會回來的呀~為什麼不把牠從3樓倒下去~

有死不了...而且這幾天他們愈來越猖狂了~

如何是好呀~蟑螂殺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w
2011/06/30 21:01
我剛剛打好了留言 也YY了周先生
但是我又爆字數了!! 所以又不能發了!!
氣死我了
以後我會乖乖在我那兒YY : (

發文了沫犽妳要來看喔 : )
雖然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打得亂七八的Orz
要講的事太多了:((
我還會更好多篇網誌妳都要看喔www (心)←(被撕碎ww)

以下是我正經的回覆
我很怕蟑螂!!!!!!!!!!

超怕!!!!!!!

我連掃死蟑螂的時候看到他被掃把牽動、看到他的身軀往我的方向靠近

我都會全身發麻而不敢掃=_=

還有同學給我看假蟑螂的時候

就算知道是假的我也不敢碰= =

因為看到他的樣子我就覺得噁心= =

我國中的時候連看到英文課本上放了蟑螂的插畫我都覺得很可怕

就用筆把他塗掉了= =

更誇張的是有一次在看銀魂的漫畫

有一集都是蟑螂

看到紙上畫的蟑螂害我不敢碰漫畫

翻頁的時候都用指尖 而且還很小心的避開畫了蟑螂的地方= =



總之我真的很怕蟑螂啦 O_Q



之前要進家門前玻璃門上停了一隻蟑螂

還好我媽把車停在門外等我 我才能夠及時求救

不然我都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夠活著(?) O口Q

結果有一次進家門了 有一隻蟑螂停在客廳

然後爬到了沙發下

我就跑到房間裡面把門關上 叫我媽打死蟑螂之後再叫我出來

但是我覺得我媽很敷衍 過一陣子之後說殺掉了

我還是不敢出來 我說妳根本沒殺吧

她說有啦有啦

我說妳要怎麼證明

她就很兇的說有啦!!

但是我覺得她一定只是要騙我出房門

我說"我不要出去了我要一輩子待在房間裡"

她就說她噴了殺蟲劑蟑螂一定很快就死了啦

我才從房間裡面走出來= =

不過小蟑螂我已經變得敢打了

只要不要看得太清楚...只要把他想成普通的小蟲....

小時候我家狗狗鑽到沙發底下被我拉出來時嘴角還掛著小蟑螂

而且還很堅持要把獵物吃掉

一開始我只看到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

所以就用手把東西挖出來

我家的狗還依依不捨的看我把他到口的獵物丟掉

我丟了之後才發現那好像是小蟑螂www

話說我小時候穿拖鞋走在路上

結果腳往前滑了出去赤腳踩到蟑螂:((((((!!!!!!!!!!

我好難過:(((((((((((!!!!!!!!!!!

話說有一次穿那雙拖鞋結果我腳根往後滑

就踩到路上的釘子 (眼神死)

我當下立馬就徒手拔釘www痛爆了www

就這樣 : DDDDD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1-07-01 15:10 回覆:

其實的的蟑螂史很坎坷....

我同情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