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談
2010/11/28 13:09:54瀏覽173|回應1|推薦1

某犽常常作夢,作奇怪的夢。

這話怎麼講?某犽一家五個人,

除了不可或缺的犽爸犽媽,某犽是老二,

還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弟弟。

...除了犽弟,家裡面所有的人在某犽的夢裡

都至少死過一次,包括我自己...

(某犽沮喪了好久,後來聽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心情才好點)

犽媽是記得最清晰的,夢裡她是溺死的,

那時某犽全家去海邊游泳,事件發生時我就在犽媽旁邊,

依稀記得是我間接造成的,在夢裡我很自責,

這個夢一直紀錄到在辦喪禮時,某犽才驚醒,

我當時醒來抱著枕頭發抖,還掉了幾滴眼淚。

犽爸是記的最模糊的,"死因"已經不記得了,

某犽只剩家裡失去經濟重心,生活潦倒的印象。

至於犽姊,她的夢是最早的,大概小學我就夢過了,

"死因"不明,明明已經很晚了她卻還沒回家,

後來犽姊就失蹤了,不久某犽我竟然在廚房看到她的幽魂...(陰陽眼?)

那我自己咧?我夢到自己掛了,變成魂魄飄來飄去...(太誇張了這個)

除了上述那幾個不太吉利的以外,也有一些夢遇到妖魔鬼怪,魑魅魍魎,

還有一些夢境裡沫犽我得到了超能力,會飛,手裡還能凝聚火球攻擊。

(電視看太多了我...)

而我最討厭買糖果的夢,某犽愛吃糖,可是那種夢每次都在我正準備

把買到的零食吃掉時醒來...(貪吃啊你!)

某犽常作夢,很少一覺到天亮的,美夢和惡夢都有,

可是經過某犽粗略的統計,美夢與惡夢,其比值大約是1/8...

(現實和夢境相反,我該樂觀的想我的真實生活很美好嗎...?)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64373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10/11/28 20:02

我作的惡夢大部份都是我迷路了= ="
小時候比較常夢到鬼怪
比方說夢到去日本旅行結果跟家人走散
路上的行人忽然都變成怪物 (神隱少女裡面那種)
這個夢我到小學畢業之前大概夢過兩三次...
剩下會做的惡夢都是家庭遇到問題~
早上起來一開始會很難過 不久就會覺得鬆一口氣
而且那種夢我忘得很快
像是我今天早上就是作惡夢醒來的
不過現在我完全不記得內容了= =
哈哈好夢我都記得比較久 (或是很蠢很囧很好笑的夢)
因為我習慣把有趣的夢打在我的網誌上 (惡夢我就不會打了)
我在萌傑尼斯的時候會夢到我遇到自己的偶像/// ((興奮+打滾
有一次我還夢到家教~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旁白(?)很嚴肅的說"這個時候..."
結果我的鬧鐘竟然響了!!!!
我在床上硬ㄍㄧㄥ著不要醒過來
旁白的聲音卻越來越模糊= =
"...不知道...會..發生..."
雖然我努力撐著不要醒來 但是還是醒過來了 囧rz
哈哈話說那個夢前面很腐 可是竟然沒有夢完 好可惜喔(??)

雖然有時候夢這種東西真的很亂七八糟
但是我想它跟人的想法還是有一定的關連吧...((像我的腦就是糟糕
想法樂觀點~也許妳的好夢會越來越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