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恨補習班...
2010/11/27 21:43:00瀏覽169|回應0|推薦3

咳..某犽剛剛從萬劫不覆的地獄逃出來了...

(也許該說是釋放...)

不是我要說,有時候某犽真的認為補習班很會浪費時間..

怎麼說咧?某犽的補習班有一個很讓人抓狂的規定,

是[有補的單科月考不及格,到下次月考前,額外再禮拜日下五補考新進度]

好像沒啥大不了的看起來,

可是我唸的是高中阿高中,高中的月考成績是什麼?

是那種[整個班只有前兩名該科有及格,第一名成績六出頭。

總平均三,四十。]的阿!(我的地理....)

所以導致我要花一下午的時間讀一科

(其他科目怎麼辦阿?)

補習班有個通病,只顧有補的那幾個科目,

其他就不管了,一直叫我們唸某一科,考卷、習題一大堆,

也不管有沒有時間,才上完就考試,把我們當海綿...

抱怨被理解成[不用功找藉口]

好累啊啊啊~~!!

我的人生是一個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64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