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的感覺總是來的慢
2010/11/26 20:44:52瀏覽138|回應1|推薦0

前一陣子,某犽的學校忙的人仰馬翻,

午休,術科課,放學後的第八節,

能借就借,能用就用。

各位大大猜,某犽到底在忙什麼呢?

跳舞............+= =

我真的覺得學校太閒,沒事弄個啥[創意舞蹈比賽]

那時每天練舞練舞還是練舞,

但不否認某犽和某犽的同學們都來勁了,

雖然抱怨歸抱怨,但真的是有樂在其中吧!(至少我有喔!)

在有了付出後,也會希望能得到回報,

甚至在服裝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某犽敢說,所有的班級裡,犽的班級裝扮成本最高)

可是不是每個故事都有快樂的結局....

到了比賽的時候,我們實在太緊張了,

很多動作做的不夠俐落,氣勢根本沒出來。

(某犽的班跳酷酷的街舞!)

可想而知,我們沒有得名....

在宣布名次的當下,我是沒有感覺的,

難過、悲傷、憤恨---通通沒有。

那個時候啊!自以為自己很想得開,還有心情去安慰朋友。

完完全全的不痛不癢,別人以為我是這樣,

我也被自己騙了。

過了很久很久,久到已經放學了,

已經回到家裡,才開始覺得胸口悶悶,

像是有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

有點想哭...

一種奇怪的感覺,到後來的後來,

我才知道那是不甘心。

不甘心就這樣輸了,不甘心努力全都付諸流水,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也氣自己為什麼沒有跳好?

但是,又有什麼用呢?

失敗的感覺總是來的慢,那種心情...

~~~~~~~~~~~~~~我是分格線~~~~~~~~~~~~~~~~~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現在想來只剩下釋然,

當時是真的很沮喪嘛...

將心情紀錄成文字,與之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6393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同感
2010/11/26 23:16
看別班的排練
早就知道了我們班哪些地方不足
創意舞蹈比創意比歡樂
但是我們好像很多東西 別人感染不到我們的想法
看別班上場表演一個比一個有創意
早就做好了覺悟跟心理準備
可是決賽的名額就這樣讓給了仁班~
果然還是心有不甘:(
我後來整節課在跟我同學抱怨說
同樣都是女生班 結果我們沒得名:(
大家一開始都沒有抱著要得名的把握
只是想要近全力拼一個自己滿意的成果
也早就想著"過程最重要"這種八股的自我安慰好幾遍了
可是....哈哈 努力之後什麼都沒有 真的是只能苦笑了= =
什麼大道理都無法安慰自己
其實 我們的缺點已經被指出來很多次了
搞笑舞讓人看不懂 男生不夠帥 女生不夠性感
一再修飾 最後還是從根本上就做不好
仁班放得開 我們放不開 扭扭捏捏的怎麼搞笑怎麼帥氣性感
雖然有人真的很搞笑我看她們扭得我都快笑死了:)
可是一個一個去問 絕對會有人心虛 知道自己那個時候嫌動作醜 不敢扭
哈哈 不過經過了創意舞蹈的練習 孝班越來越起笑了 也越來越團結了
這次那麼踴躍就是證明:)
在妳這邊講太多了 到時候我部落格要打什麼 (掩面)
如果在我那邊看到一樣的句子不要在心裡嘲笑我
請把它當作即視感... (誤)
殭屍沫犽:)(c2015311) 於 2010-11-27 09:42 回覆:

知道和理解是兩回事麻~

這證明我們都是有感情的生物~(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