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那樣的人
2010/11/27 22:55:41瀏覽188|回應1|推薦1

有些人覺得某犽很奇怪,

明明打字打的那麼辛苦(一只神功)

偏偏打個不停...

其實某犽是一個很聒噪,超愛發呆的天生少根經患者~

可是比較不善交際,不會主動和不熟的人聊天(怕生?)

很多人說某犽常常面無表情,看起來陰森森的,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

那是我在發呆啊其實~(無辜)

某犽很喜歡寫日記喔!

國中不是每天都要寫日記嗎?沫犽的同學們常常抱怨麻煩,

可是我愛死了!某犽的日記不是那種類似流水帳,

像寫行事曆一樣的那種,

每天看老師被日記逗笑是我的樂趣。

喜歡寫些有趣的事,用誇張的語調,憨憨的文字~

開心時想和大家分享(會很像耍笨)

難過的時候找人訴說(那種時候某犽就會很文藝)

生氣時有管道發洩(補習班那篇,有時會太激動的說)

可是阿~高中只有週記,那就算了...

而高中的老師不比國中有趣,

改週記時好認真...(當作文來改)

開個小玩笑,抱怨學校(或同學)

忽然就被叫去走廊[談話]了...(錯愕啊當時)

現在寫週記變成寫那些正經八百的事,

導致某犽也要開始討厭週記了...

現在有了個機會,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喜歡,

但可以讓更多人認識我,

某犽超亢奮的啦!!

所以,再重複一次,

請多指教!我是殭屍沫犽!(握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015311&aid=46423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喔喔喔!!
2010/11/28 10:30

嗚喔喔喔~~~
打出了我的心聲 ((握拳 ((亢奮 ((淚流滿面
我也討厭現在作文式的周記=..=
雖然老師絕對會說 這是寫作的練習 什麼的= ="
不過我的作文一點進步也沒有啊啊啊~~~~~
還是爛得可以
我也不知道我從剛開學周記X分
慢慢爬到X+7分到底算是有沒有進步
我只是從花30分鐘寫日記變成花2個小時寫日記罷了=..=
每次限定時間考作文我還是寫得一蹋糊塗...
(是說寫作不應該是消遣、抒發自己的想法嗎?為什麼要限定題目、限制時間,把它當成一個考試呢????重點是寫出來的文章還必須被人打上分數.....)

哈哈妳跟我同一型的耶
說真的沒有部落格我還真不知道妳有那麼多想說的話0.0
而且很多都跟我有共鳴0.0
哈哈我也很聒噪 雖然表面上就看得出來了
不過我沒辦法像別人一樣
一下就交到很多朋友 陌生人也可以聊開
其實我想要跟我們班的白白一樣安靜
跟新同學講話時會因為緊張而輕聲細語
這才是我的本性好不好= ="
我超不會跟陌生人講話
但是我怕交不到朋友 又要跟以前一樣每天坐在位置上發呆
所以我剛開學就逼自己多跟人講話
而且跟別人搭上話的時候
腦袋裡一直浮現電視上教的搭訕技巧(?)
(要保持微笑 話題不能中斷....)
搞得剛開學時我每天都覺得很累
回家用即時通跟我同學一直抱怨
說我每天搭訕別人結果還是跟大家混不熟
對方說是我搭訕技巧太爛

唉唉 可以的話真不想講話
但是我又沒辦法忍受一個人
而且我話那麼多怎麼可能憋得住
其實我常常在坐我媽的車的時候
一路上一直跟她碎碎念
EX:厚呦新連載的劇情真的是太過份了啦說什麼要去水牢救出大家分明是因為了平跟Shiit.P都被抓走了小綱吉才說這種話的嘛之前怎麼都沒有說要去水牢把骸救出來啊啊啊你說啊啊啊.......諸如此類
(被我媽說是疲勞轟炸)

小綱吉你說的大家其實只有骸一個人對吧?? (笑)

哈哈殭屍大大 雖然我已經認識妳了 不過我又重新認識妳了XD
呵呵 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