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哎呀!要畢業了耶!
2010/06/11 00:32:13瀏覽682|回應0|推薦5

  大學四年真是快,一轉眼就溜了!

  第一年,什麼事都很新鮮,急著多看一點,多作一些。沒留意過時間。

  第二年,忙社團、忙課業!只知道趕著時間往前跑。

  第三年,才留意到自己老了,試著捉住時間,但是三年級的課業實在不好對付。讓人分身乏術。

  就這樣,第四年,升學、畢業,每一件事情都要往前走,誰都不能停下來。

  說起來,第四年,過起來反而是大學生活最充實的一年。

  今天去聽了學校熱音社的期末成果發表會,算是老生們的告別演唱會吧!

  一群人還在安可曲之後,來了個感性時間。一邊〈Say Goodbye〉,一邊逗弄著幾個畢業生又哭又笑。

  雖然是因為別人臨時提起,才會去看熱音社的表演。

  不過,前幾天其中一團的主唱已經提過這件事,到場時她已經表演過了。

  但是在最後時,這主唱跟她同團的吉他手,兩個都是我認識的人。踏上舞台、拿起麥克風,也送了我一首安可曲!

  如果不是這首歌,我還真不知道這兩個人之所以會認識,還是因為我機緣巧合地湊合他們。 

  到了第四年才對這個同學有點認識。

  那個女生說的對,真是相見恨晚!

  現在,再為自己,也為所有的畢業生獻上一曲!

  

  〈草戒指〉

  

 

               2010/06/11 12:31 正聽著這首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02121988&aid=411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