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場】臨摹要好帖
2011/05/26 22:53:42瀏覽310|回應0|推薦9
現在很少超過七點離開辦公室的我,
覺得今天的加班簡直就是太超值了,
也還好這次我的版面初版都已經做完,
讓我可以在BB大神來的時候進去聽他的指導。

有現成東西當教材的感覺真好,
此時我不由得感謝起某人,
要不是他的東西做的不夠好,
也沒辦法當現成教材,
這樣學習速度超快的啦。

現在工作的樂趣又增加了一項,
過去我最弱的部分,即將成為有挑戰性的地方了!

如果說,一份工作到底哪裡吸引人留下來?
除了薪水之外,就是有發展空間,
對我來說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能跟著高手學習。

臨摹要好帖,
這種成長速度比這比自己摸索要快太多了,
有如走路與搭噴射機的天壤之別阿!

謝謝BB大神,我的工作熱情更加幾分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scopan&aid=525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