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情況下就暫時不要懷孕了
2020/01/20 12:05:45瀏覽348|回應0|推薦0

無論是短效避孕藥和緊急避孕藥,會影響雌性激素,尤其是緊急避孕藥,特別是對身體的危害。避孕藥中的激素也影響胎兒的器官發育,停藥後這樣至少六個月,然後打算給寶寶。

奶粉比較,為最多醫護人員推薦兒童防敏配方,pHF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經由世界各地3500位科研精英研發.

酗酒後,至少要等一個月才能生孩子。 不僅僅是女人,男人也需要戒煙戒酒。 煙草和酒精中的有害物質會破壞生殖細胞,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 為了寶寶的健康,不要碰酒精和煙草。

媽咪在未受孕開始就已經要好好注重營養的攝取做好懷孕 準備!如果你不知怎樣可以在懷孕 準備時攝取到所需營養去幫助受孕同BB日後發育,你可以參考衛生署的資訊

如果女性有照射X射線,對受孕前等待至少四個星期。懷孕和更遠離輻射後,數量做B超也不會太多。

流產,女性失血,子宮壁變薄,導致不僅是一個受精卵植入後難,更容易造成胎兒習慣性流產。所以,我想等流產後一年,之後身體調養好,然後打算給寶寶。

如果受孕前營養不足,可以影響媽咪受孕的機會和影響胎盤發育,就算受孕成功都會容易造成早產及其他生產併發症4,而且生產後媽咪的母乳質素都不會好,所以充足的懷孕 準備對媽咪同bb都好重要。

剖腹產之後,女人的子宮就是傷痕累累的子宮,傷口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愈合。 如果過早懷孕,胎兒會發育和破裂,威脅到母親和胎兒的生命。 剖腹產後最好間隔兩年再懷孕,懷孕前應到醫院檢查傷口情況是否允許。

相關文章:

女性最佳懷孕准備的三件事情

懷孕生下寶寶的時間表將准備幫助夫婦

錯過了最佳的受孕年齡提前做好准備

夫妻應該做些什麼來增加他們懷孕的機會

懷孕成功後3個小的變化收到准備慶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iduiwe&aid=13156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