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德金融老闆談上市風雲,楊海成提出新思路
2019/11/20 11:26:51瀏覽487|回應0|推薦0

上市是每一間公司走向世界的必經步驟,實德金融在這個過程中充當了一個重要角色。實德金融老闆在上半年提供關於香港IPO的數量,而這個數字是驚人的。據表示全球有著將近兩千多間公司上市,在這個面臨飽和的經濟市場中,上市不再像之前簡單。但是楊海成憑藉自己獨特的思路開闢出了一條新道路,以服務對象本身的專注度作為基礎,再加上實德金融能夠提出的專業意見,實德金融將協助企業上市

服務內容

實德金融老闆提到,想要幫助企業成功上市就需要一定的服務資本。其中有三項是楊海成主要強調的:財政顧問、香港上市公司財務顧問以及上市保薦人。此三項服務中以保薦人的作用為主,因此保薦人本身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身份,他需要各種各樣的專業知識以及專業證件的證明。然而實德金融所擁有的不光是專業的顧問,更是一群專業的人才,能夠為客戶的上市計劃提出有建設性的提議。

成功實例

實際上實德金融在啟動這一項目之前就有過類似的經驗,知名輕奢品公司PACIFIC LEGEND的整個上市全部都是由實德金融全權負責,實德金融老闆在這一次的成功案例中看到了幫助企業上市的希望,於是更加堅定了自己走向這一條道路的決心。楊海成同時也提到,之後類似怡園酒業這種公司的上市都是基於這一次的成功之上的延伸。

獲得業界認可

經過多次的成功經驗,不僅業內企業看到了實德金融的實力,就連《經濟一周》以及《新城財經台》等香港本地經濟時報也開始認同實德金融的經濟謀略。實德金融曾獲得多個類似於“海外財經風雲榜——最佳財富管理公司”等榮譽獎章,再一次證明實德金融對香港本地經濟做出的貢獻。

相關文章:

實德金融老闆走出內地金融圈,楊海成言甘願提供服務

對未來發展實德金融老闆有所展望,三個市場楊海成都有野心

實德金融老闆一手建立天使投資站,楊海成將其打造為金融服務中心

辦公室落座香港商業區,實德金融老闆楊海成表示此舉有紀念意義

楊海成淺談公司規模,作為實德金融老闆他對公司發展有看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iduiwe&aid=13096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