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正弦定理求斜邊邊長
2021/10/25 17:29:32瀏覽207|回應0|推薦0

1

理解”正弦”的定義.術語“正弦”、“餘弦”和“正切”都是指三角形的角和/或邊之間的各種比率。在直角三角形中,角的“正弦”定義為角的對邊的長度除以三角形斜邊的長度。在方程式和計算器中,正弦縮寫為sin。

2

學習計算正弦,即使最簡單的計算器也能計算正弦函數。中五數學,尋找標有sin的按鍵。要計算得到一個角的正弦,通常要先按sin鍵,然後通過輸入角的角度值。但是,在某些使用計算器上,你必須先進行輸入角的角度值,然後我們再按sin鍵。你可以用自己的計算器進行實驗,或者檢查指令來確定步驟的順序。

要測算80度角的正弦溝通交流交流電,你可以鍵入sin 80,隨後按百分之號或回車鍵,或者鍵入80 sin。

你還可以在網頁進行搜索中輸入“正弦計算器”,找到解決一些學生易於通過使用的計算器,避免我們自己去猜答案。

3

學習正弦定理。正弦定理是解三角形解決問題也是非常重要實用的工具。特別是當你知道一條邊的長度和除直角之外的另一個角的度數時,正弦定理可以幫助你計算三角形斜邊的長度。對於三條邊分別為a、b和c,三個角分別為A、B和C的三角形而言,正弦定律規定:a / sin A = b / sin B = c / sin C。

實際上,正弦定理可被廣泛用於“任何”三角形的計算技術問題,但只有一個直角進行三角形有斜邊。

4

將變量a、b、c賦予三角形的三條邊。最長的斜邊必須是“c”。為了一個簡單方便起見,我們將長度根據已知的那條邊作為“a”,另一條邊為“b”。然後將變量a、b和c賦給三角形的四個角。與斜邊長度相對的直角為角“C”。與邊“a”相對的角是角“A”,與邊“b”相對的角是角“B”。

相關文章:

數學的除法

如何求直角三角形斜邊的長度

求一個特殊直角三角形的斜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iduiwe&aid=16985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