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ma彪馬將推出《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聯名運動鞋
2021/08/31 18:21:28瀏覽358|回應0|推薦2

據外媒 SneakerFreaker 透露,服裝品牌彪馬(Puma)將與任天堂合作,   推出一系列《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聯名運動鞋與服裝。

從泄露樣圖可以看到,Puma 鞋 這款聯名運動鞋上采用了符合《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主題的印 " 薄荷綠 " 爲主色調,鞋舌上也有綠葉標記,鞋面上也有小動物村民的圖案,看起來非常可愛。該運動鞋還有配套的綠色可替換鞋帶,以及做成 " 鈴錢袋 " 外觀的鞋帶袋子。

除了puma老爹鞋以外, 本次聯動還有多款服裝推出,一同泄露的還有一件連帽衫。目前任天堂和Puma官網 尚未正式公布本次聯動商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707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