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 Cole 簽名鞋!全新 PUMA DREAMER 2 即將發售!
2021/08/02 21:32:02瀏覽254|回應0|推薦3

近年來,Puma作爲老牌運動品牌,無論是在籃球領域還是在潮流領域都不斷發力。


此次, PUMA 爲我們帶來說唱歌手 J. COLE 的第二款簽名籃球鞋 Dreamer 2。



DREAMER 2 依舊遵循了Puma 鞋 籃球一貫“又帥又能打”的理念,中幫版本的外形設計同時滿足場上與場下的穿著體驗。


牛皮革和網布拼接鞋面,帶來不錯的透氣性。

加厚的鞋舌與鞋領口,增加穿著時的包覆感。

鞋身點綴有反光細節,提升在昏暗條件下的可見度。

RS-Dreamer 也將一同 Puma官網 發售,鞋面采用網布材質,更加適合夏季穿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603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