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TAPS x New Balance 990v2 圖片曝光!
2021/08/02 21:25:54瀏覽11269|回應0|推薦1
new balance 曾在 2020 年推出 M992 聯名鞋款,市場溢價極高,時隔一年之後,雙方再次傳來合作消息,並曝光圖片。



此次聯名以 new balance 990v2 鞋款爲藍本進行設計,灰色的麂皮鞋面與藍灰色網布搭配,呈現出便于搭配的簡約風格。

鞋面領口處采用橄榄綠配色,象征 WTAPS 軍事精神。

鞋舌處印有「990 New Balance Made In USA」的字樣,與鞋墊處雙方聯名 Logo 呼應,彰顯鞋款身份。

與上次合作不同的是,此次聯名更加低調。



據悉,全新 WTAPS x New Balance 990v2 將于今年上市,暫未有其他發售信息釋出,喜歡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我們也將持續關注new balance官網報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dfss&aid=16603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