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蔡英文先離席 支持全民調 @@蘇謝「黨員投票」敗陣
2013/05/26 00:05:03瀏覽227|回應0|推薦2

 

蔡英文先離席 支持全民調 @@蘇謝「黨員投票」敗陣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426478&id=1&id2=1

民進黨全代會表決 2014提名採全民調民進黨全代會今天(25)討論2014年公職提名是否恢復採計黨員投票。會中,全民調派與黨員投票派相持不下,多位黨代表上台發言,最後進行表決,只有少數人支持黨員投票,全民調派大獲全勝。另外,全代會也通過新進黨員入黨滿2年才可獲得選舉權與被選舉權。@@等同蔡英文大勝蘇謝二人幫。

 主張全民調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議開始後不久即先行離去,她表示自己已經公開說明立場,有沒有投這一票已經沒有差別。蘇貞昌與蔡英文僅在入場時握手寒暄,2人互動微妙。@@「蘇謝合」靠黨員投票保老命!不獲認可!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競選黨主席時的政見提及恢復黨員投票,但在黑道入黨疑雲爆發後,民進黨內對於2014年公職提名是否要恢復黨員投票意見紛歧。

張採取全民調的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25日出席全代會時表示,黨內制度問題尚未解決,應該採取全民調,減少初選紛擾@@蔡發言定調

  貞昌在會場與蔡英文握手時,說「很高興你又來了」,(又字用得奇怪!難道蔡英文不該來嗎?)但蔡英文未多做回應,2人互動微妙。@@蘇貞昌一見蔡英文就知詭計不得逞!果然小英主張全民調打敗蘇謝黨員投票!誰才是民進黨領導人已經不言可喻

蔡英文在參加全代會開幕式後就先行離開,沒有等到全代會議決是否恢復黨員投票提案;蔡英文表示,她已經充分表達意見

她說:『(原音)這樣讓現任主席主持比較自在一點。(記者:可是我們要看你表決。)我要表決什麼?我的意見都講了。(記者:你有一票。)我想我那一票有差別的話,那這個黨的共識就沒這麼高了。我只是覺得應該講的話講出來,黨的機制沒有完整之前,總有過渡期比較困難。』 @@蔡英文心裏有定數,她的「全民調」獲勝機會高於謝蘇黨員投票!因此她「瀟灑走人」。

  
誰起誰落,誰誰為抓權而引外力入侵?有用嗎?灰頭土臉的是誰?看一場大戲便知。>>>>民進黨25日召開全代會,對於公職提名是否恢復黨員投票一案,討論非常激烈,全民調派和黨員投票派輪番上台發言、表達立場。 最後進行表決,全場287名黨代表中,只有66票支持直轄市議員提名採計30%的黨員投票,提案沒有通過2014年公職提名仍維持現有制度,採取全民調@@全民調壓到性勝利!謝蘇該認輸了,興什麼風?作什麼浪?時不我予了。

  於黨員投票提案落敗,有黨代表非常不滿,揚言提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則表示,他尊重全代會的決議。他說:『(原音)雖然個人都有不同見解、立場,但是大家最後是用投票、民主取得最後結果,而且發覺每個案都共識性很高,我很感動。(記者:黨員投票是您的政見。)每個人都有各方面的主張,我也有我的主張,但是我還是要尊重全代會最後的決定。』@@蘇貞昌給自已圓場,還算有風度

  另外,全代會也無異議通過2014年直轄市長、縣市長提名授權中執會另訂辦法。根據瞭解,未來在競爭者踴躍的縣市將以民調決定提名人選,艱困選區則採取徵召;若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有意連任,將優先提名@@不會狼煙四起,好家在。

  全代會也鼓掌通過新進黨員入黨滿2年才可登記為提名候選人及參與提名投票,對於「帶槍投靠」者,則可向黨中央提出「徵召」申請,以確保黨內向外取才@@黑道入黨白忙一場!壞了某些人抓權佈局,不知他們還有什麼手段沒使出?不怕犯眾怒?

  高雄市長陳菊也贊成採取全民調,認為這樣可避免司法介入政黨初選的風險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則支持黨員投票,他認為以黑道入黨疑雲做為排除黨員參與的理由很奇怪。

@@謝長廷才奇怪!他被指和四海幫疑似集體入黨挺謝,他和蘇都有「涉黑風聲」,看謝蘇在「黑幫入黨」一事上「頗有共識」,蘇謝兩人竟然在短時間內敗光自已的政治資產,是天意不可違?

這兩個老咖聯合作戰打蔡英文顯然並無勝算!謝蘇的明天會「太陽從西邊升起」?

  自立電子報24日表態支持全民調的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議還未開始就先行離席。她說,「讓現任主席主持的比較自在一點」。提案要求採計黨員投票的黨代表郭進都說,「如果不經營黨員、只經營媒體,民進黨會進步,我頭剁下來給你」@@郭進都別剁頭,剁腳指頭就好,意思意思做個樣子就夠了,誰要你的頭?又不能吃!

經過一番討論後,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宣布清點人數,在場人數共有287,但支持採計黨員投票的只有66,民進黨公職提名繼續維持全民調。

由民進黨中常委組成的主席團,僅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謝長廷舉手支持採計黨員投票@@蘇、謝、游變成民進黨內被拒絕的「逆流」,他們三位老人家沒有自知之明?蘇貞昌挨告?蘇真是衰斃了!↓↓↓↓↓↓

◎民進黨公職提名維持「全民調」 黨代表揚言提告 @@蘇違背競選黨主席諾言-黨員投票!可笑!蘇、謝、游三公都被全代會否決黨員投票,告什麼告?

http://news.cts.com.tw/nownews/politics/201305/201305251249171.html

 民進黨25日召開全代會,討論「公職候選人提名制度」,提名方式「全民調」與「黨員投票」,最後表決通過維持現行「全民調」。由於恢復黨員投票是黨主席蘇貞昌的競選政見,黨代表郭進都當場嗆聲,揚言提告@@郭進都以為蘇貞昌是皇帝?全代會投票「全民調」蘇貞昌能不接受?

蘇:我也有我的主張 但尊重全代會決定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1&catsid=2&catdid=0&artid=20130525abcd029

 

增影音獨派援扁稀落 !台中監獄月底拆帳棚 救扁野台戲撐得辛苦 鬥蔡搶佔嘴砲市場 致中+昭姿可準備入主民進黨中央      http://blog.udn.com/buapiiam/7681692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767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