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中國四海樹敵,想不到 → 聯手對抗中共五毛軍 亞洲9國網民加入
2020/04/20 20:56:59瀏覽1021|回應0|推薦0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 武漢實驗室研究員出逃


 

!聯手對抗中共五毛軍 亞洲9國網民加入@@中國成功達標→四海皆敵人 2020-04-17 06:15   https://www.ntdtv.com/b5/2020/04/17/a102825231.html?utm_source=dable

     

2020年04月17日訊】日前,推特爆發中共五毛與泰國網民網路對壘戰,意外讓台灣、香港及泰國網民團結一致,組成聲勢浩大「奶茶聯盟」,總共有9個亞洲國家或地區網民自願加入,聯手圍堵中共五毛網軍。@@妙哉!五眼聯盟+奶茶聯盟氣勢蓋山河

這場網路對壘戰的發生源於泰國偶像劇《假偶天成》男主角之一奇瓦雷(Bright)和女友「nnevvy」,關於中共病毒的對話觸動了中共五毛網軍的敏感神經。五毛指責他們「辱華」要求道歉。進而引發了兩國網民的網路大戰@@中方小題大作,弄巧成拙 到極點。

     

過程中泰國網民幽默回擊「病毒來自中國、台灣是獨立國家、香港也是」,小粉紅怒罵「回去讀歷史」,泰國網民則直接貼天安門事件中坦克碾壓學生的圖片。@@中國沒賺到!

期間,中共駐泰大使館也出來攪局,指責網上雜音「偏見無知」。引來泰國、香港、澳門、台灣等地網民的聯手還擊,多國網友號召成立的「奶茶聯盟」痛擊五毛大軍@@不防,亞洲九國網軍攻北京!

    

 

同時網上還出現了「奶茶聯盟」的圖像象徵香港、台灣和泰國三地團結一致,聯手圍堵中共五毛大軍並引發三國網民熱烈迴響@@中國網軍見鬼了。

  

在這場爭吵上其他鄰國的網民也紛紛加入。包括日本、印度、馬來西亞等總共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成立了「超級奶茶聯盟」,共同圍堵中共五毛網軍。@@獨眼惡霸鬥得過千手觀音?

大陸網友黎先生分析說,這場網路大戰的發生,可以說是各國民眾對中共政權長期不滿的大爆發。@@顯然是!

            

大陸網友黎先生:「中共的這種霸凌行為,一直都在發生,以前人家看在錢的份上,看在經貿交往的份上人家沒發作,現在中國經濟衰弱,國際聲望下降,這些問題肯定會爆發出來這種反抗情緒會爆發出來,再加上這次大瘟疫。」@@十目所指無疾而死!

大陸網友倪先生說,際上一直質疑中共的行為和影響力加上這場瘟疫大爆發禍害全球,讓各國民眾更為憤怒@@中共多行不義必自斃!

大陸網友倪先生:「世界各地凡是對中共有負面的,它都會出動五毛、網特進行攻擊中共的網路行為都是國家行為,國家組織的,它拿著人民的錢對國內人民壓榨,壓榨來的錢掠奪來的錢為它們維穩。」@@中共網軍將不敵亞洲九國聯軍!走著瞧吧!

     首页爱看大观园分享更多精彩


倪先生說國際社會早就應該聯手制止中共五毛軍的猖狂行為不過,他認為,這些人也很可憐,腦子被中共洗殘了,早已經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這群螞蟻兵團不斷行軍,只要停下腳步就倒地而亡,這也是武漢肺炎常見的「路倒」景象。

      。----------------------

◎熊熊變成過街老鼠●●張經義背景掀波 川普推文贊成趕出白宮採訪 @@無恥!欺騙川普丟包中國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566974  

川普轉推柯克的推文還加了一句「馬上把他砍掉!(Cut him off now!)」@@嚇!人兒不能留!

 

  

出身雲林的張經義曾以能身為白宮隨行採訪團一員為榮,去年還出書暢談相關經驗並回台打書。@@被趕出白宮後,張經義就無被中國利用價值了,連生病台灣保命或跑江湖混飯吃都會被當做「中共特務」。

 

 。------------------------

《自由開講》何晶為何自貶人格?@@自作賤啊!2020-04-16 11:44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35434


 
 

一代不如一代,李顯龍不如其父李光耀,何晶遠遜婆婆 柯玉芝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對於台灣捐口罩,只淡淡回應「Err..」,對台灣日前零確診,更是戲謔地表達「good show」,又以深具惡意的內容介紹蔡英文總統,很會利用網軍的報導,殺人不見血。@@何晶忌妒蔡英文總統閃亮登台,而新加坡卻因委身中國星光暗淡。

陶傑Channel    

身為一國總理夫人,表現出的種種傲慢、機巧與不屑,讓人頗為遺憾。@@何晶不過是因為自卑變自大!

 

星國淡馬錫Q1至少賠7千億 4月賣股套現  2020-04-16 09:16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35284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和其夫人何晶。(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的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新加坡國家主權基金淡馬錫(Temasek)受到全球金融市場重挫的影響,也難以倖免外媒3月底報導顯示,淡馬錫基金前12大持股在首季縮水235億美元(約7119億元新台幣),本月初的最新報導更指出,淡馬錫近2週共賣股套現了約7.79億美元(約235億元新台幣)。

                   。-----------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歐洲127政要反擊譚德塞:WHO歧視台灣    2020-04-11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11/929448.html


    

 

◎譚德塞稱被台灣攻擊卻拿不出證據 美主播狠酸 :「簡直是個笑話!」2020.04.11 | 12:18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11/389782

驚呆!中國出口測試劑自帶武肺病毒 英相震怒 分析:無意?惡意?2020-04-01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10/1434991.html  

 

拍案驚奇川普:中國病毒 美律師提告故意拖延防疫 控武漢P4洩漏  2020-03-17 02:00   https://www.ntdtv.com/b5/2020/03/17/a102801319.html

 美議員起草法案反制中共 川普發推稱「中國病毒」【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病毒恐有奪命亞型!2秒變青煙?再探移動焚燒爐,焚人嗎?武漢4千人隔離營,再爆社區感染,多地解了又封,小湯山重啓有華人回國如歷險,醫生親歷政治清洗患者;伊朗21萬人發病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58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