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中國鬼叫失靈了?→!!→臺灣國旗登WHO網頁 成大研發1秒偵測中共肺炎特徵
2020/04/14 00:52:42瀏覽1013|回應0|推薦0

千億P2P退場11萬人百億沒了 3千億規模北大方正破產了!驚!中國人購買力比不上窮國   2020-05-11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511/1449766.html

 

 

鍾南山醜聞 東莞寧波外貿行業遭重創 驚!美半導體全面美國製造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臺灣國旗登WHO網頁 成大研發1秒偵測中共肺炎特徵@@中國想封殺台灣是痴人說夢!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13/929671.html   

   台灣即時新聞           

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等人組成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最終以人工智慧判讀病患肺部X光片特徵,成為台灣唯一獲選的團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成大放射科醫師蔡依珊等人組成的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並以人工智慧判讀患者肺部X光片特徵,只需要1秒就可以辨識是否具備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X光片特徵一旦確認就能對醫師示警,這項技術讓缺乏醫師的地區同樣可以透過AI偵測判讀,以阻止疫情蔓延;能夠從1560個專案中脫穎而出,成為臺灣唯一獲選團隊,令教授蔣榮先難掩興奮我最開心的是國旗竟然放上去了」@@譚德塞的世衛擋不了台灣國旗!

 

                   。-----------

《TIME》邀稿總統蔡英文分享防疫經驗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36443?utm_source=dable

    總統蔡英文接受時代雜誌《TIME》邀請撰寫專文以《台灣總統:我的國家如何預防COVID-19大爆發》為題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面對武漢肺炎的成功防疫經驗。(擷自蔡英文臉書)

 

!◎日媒報導WHO 稱譚德塞為「中國走狗」@@譚包子噤若寒蟬,默認?2020-04-15 21:52:30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135089

                                  。------------!!↙↙!!--------------。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  2020-04-10 11:48 https://www.ntdtv.com/b5/2020/04/10/a102820304.html?utm_source=dabl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前墨西哥駐中國大使 瓜哈爾多,日前在推特中寫到中共在疫情初期,大肆購買墨西哥防疫物資,如今抬價20倍,賣回給墨西哥他譴責中共行為不當。@@中國是奸商共和國?

 

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由墨西哥購入所有防疫物資,現在卻以當時價格的20倍賣給墨西哥。這位大使直指這種圖利方式很失當由於質量問題,西班牙、荷蘭、土耳其及澳洲等國家,都將曾經訂購的中國製口罩退貨。@@這難道不是中共國恥?

 

 

台灣援外口罩準備好了!美議員轉推台灣崛起、中國墜落   2020-04-09 07:38:56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27667  

2020-04-09 07:38:56〔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已宣布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在外交部推特分享照片指出,近日忙著包裝援外口罩,朋友們,台灣來了!我們共同應對挑戰。」

 

  台灣將捐贈1千萬片口罩給歐美國家及友邦。(圖取自外交部推特)

 

 

                                                。-----↙↙------

!台灣多棒,就是這麼棒  2020-02-20  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58&An=180430

 

  Image result for buapiiam blog 郭文貴 柯文哲

台灣多棒,就是這麼棒靠著中央研究院的團隊 @@當全世界被「中製武漢肺炎」突擊時,台灣及時應對,並有條不紊建立全球最有效率防疫系統把關,讓日、韓、新加坡、香港,望塵莫及!台灣真正曖曖內含光!台灣是亞洲小巨人,而中國?被冠「亞洲病夫」渾號,中國品牌應聲而倒。

我們成功合成了可以治療中國武漢肺炎的藥@@以10 天功力成就台灣就是全球焦點強棒之國
.

                              。------------!!↙↙!!--------------。 

◎班農爆料 基辛格為首的美國菁英集團 為利益屈從中共 2020-04-08 13:34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08/929044.html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白宮前首席戰略家班農 措辭嚴厲批評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過去50年來以基辛格為首的政壇菁英和華爾街集團,為了利益而屈從中共@@季辛吉是頭號美奸。

他聲稱從基辛格開始,接下來他將會逐步揭露相關的真相。@@歐巴瑪和克林頓前總統及其及跑腿們挫著等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47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