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 日媒報導WHO 稱譚德塞為「中國走狗」!! 譚包子默認?
2020/04/16 04:08:19瀏覽683|回應0|推薦0

 

《TIME》邀稿總統蔡英文分享防疫經驗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36443?utm_source=dable

    總統蔡英文接受時代雜誌《TIME》邀請撰寫專文以《台灣總統:我的國家如何預防COVID-19大爆發》為題向國際社會分享台灣面對武漢肺炎的成功防疫經驗。(擷自蔡英文臉書)

 

                     。-----------

!◎日媒報導WHO 稱譚德塞為「中國走狗」@@譚包子噤若寒蟬,默認?2020-04-15 21:52:30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135089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決定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WHO)一事,以「中國走狗」來稱呼WHO秘書長譚德塞。@@此稱呼好過「種族歧視、?

2020-04-15 21:52:3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5日報導〕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決定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WHO)一事,以「中國走狗」來稱呼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媒超猛!! 中國裝聾作啞!

                     

                    。↙ ↙ 。

 

武漢肺炎疫情關鍵時刻!英國國會議員"鼓掌"感謝台灣捐助口罩 2020-04-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28QwnuOrA

       

 

譚德塞GG了!川普霸氣停資助!動用CIA究責?粉紅口罩也要戰?藍議員居然打臉韓國瑜?【突發琪想】202004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0rtOeIskvY

     

 

批譚德塞指控毫無根據 美眾院外委會挺台灣回應 @@譚包子程度差,英文爛透了,一副乖張走卒相,中國崩壞要怪譚包子 2020.04.12 | 08:11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12/390096

 

製造被害者形象存什麼心?!譚德塞失職還甩鍋給台灣背...法醫高大成狠酸聽"他"講話會生病!|呂惠敏 主持|【驚爆新聞線完整版】|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MUAieRf-M

20200411中天新聞 WHO稱台未警示人傳人 指揮中心揭露電郵打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4iOEieF_Do

                                

 悅讀《陳啟濃 自由開講》何晶為何自貶人格?2020-04-16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537829  


 
 

 一代不如一代,李顯龍不如其父李光耀,何晶遠遜婆婆 柯玉芝

 

                       .........↙↙!!--------------。 

 

報導中指出川普暫停金援並非永久性的,關鍵在於WHO是否修正其與中國的密切關係,尤其WHO秘書長譚德塞扮演「中國走狗」的角色受到批評,透過他的辭職能否為WHO帶來耳目一新的效果,也頗受矚目@@中國丟包譚包子是極其可能的事。

 

                      。------------!!↙↙!!--------------。 

   

針對中國隱匿武漢肺炎疫情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盲從的爭議作為,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主張美方應努力讓WHO暫停中國會員身分,並讓台灣加入WHO以抗衡北京。(歐新社)@@北京相形見拙。

                

                            。----------

 

 

這則報導發自產經駐華盛頓記者報導中指出,川普雖然決定暫停金援WHO,但他也表明了將持續關注WHO的改革,並未關閉未來重新金援WHO的大門@@一旦譚包子被習包子丟包下台,問題解決。


                                          。-----↙↙------

 世衛變天?台進中退→→ 美國會授權組織促美挺台入WHO 批中國隱匿應停權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487507 

 

 

 

 

只不過美國政府已將WHO視為中國實質的「駐外機構」,WHO是否正視這項問題,並且提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措施,將是重啟美國金援大門的關鍵。@@就看中國如何自找下台階!

                    。------------!!↙↙!!--------------。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  2020-04-10 11:48 https://www.ntdtv.com/b5/2020/04/10/a102820304.html?utm_source=dabl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前墨西哥駐中國大使 瓜哈爾多,日前在推特中寫到中共在疫情初期,大肆購買墨西哥防疫物資,如今抬價20倍,賣回給墨西哥譴責中共行為不當。@@中國是奸商共和國?

 

在這層意義下這次武肺危機中,扮演「中國走狗」的角色受到批評的譚德塞透過他的辭職能否達到耳目一新的效果,也很可能成為矚目焦點@@有可能中國習包子和 他的奴才譚包子雙雙下台!!


                    。-----------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歐洲127政要反擊譚德塞:WHO歧視台灣    2020-04-11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11/929448.html


    

 

◎譚德塞稱被台灣攻擊卻拿不出證據 美主播狠酸 :「簡直是個笑話!」2020.04.11 | 12:18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11/389782

驚呆!中國出口測試劑自帶武肺病毒 英相震怒 分析:無意?惡意?2020-04-01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10/1434991.html  

 

◎班農爆料 基辛格為首的美國菁英集團 為利益屈從中共 2020-04-08 13:34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08/929044.html

  

【看中國2020年4月8日訊】(白宮前首席戰略家班農 措辭嚴厲批評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Henry Kissinger),揭露過去50年來以基辛格為首的政壇菁英和華爾街集團,為了利益而屈從中共@@季辛吉是頭號美奸。

他聲稱從基辛格開始,接下來他將會逐步揭露相關的真相。@@歐巴瑪和克林頓前總統及其及跑腿們挫著等吧!

◎美知名律師針對中共肺炎提出起訴 索賠20萬億美元2020-03-23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323/1426628.html

 

拍案驚奇川普:中國病毒 美律師提告故意拖延防疫 控武漢P4洩漏  2020-03-17 02:00   https://www.ntdtv.com/b5/2020/03/17/a102801319.html

 美議員起草法案反制中共 川普發推稱「中國病毒」【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7日訊】病毒恐有奪命亞型!2秒變青煙?再探移動焚燒爐,焚人嗎?武漢4千人隔離營,再爆社區感染,多地解了又封,小湯山重啓有華人回國如歷險,醫生親歷政治清洗患者;伊朗21萬人發病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51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