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 22位歐洲議員致函歐盟外長:讓台灣加入WHO
2020/04/24 23:58:57瀏覽1388|回應0|推薦3

 

93萬票罷免韓國瑜 李戡:韓粉有功、國台辦哭暈在廁所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90382 
2020-06-07 16:5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以939090票被市民罷免,創台灣民主史上首位直轄市長被罷免紀錄,李敖之子李勘對此表示,「國台辦哭暈在廁所」,李戡說:「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

 

中國鬼叫失靈了?→!!→臺灣國旗登WHO網頁 成大研發1秒偵測中共肺炎特徵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474432  

◎千億P2P退場11萬人百億沒了 3千億規模北大方正破產了!驚!中國人購買力比不上窮國   2020-05-11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511/1449766.html  

鍾南山醜聞 東莞寧波外貿行業遭重創 驚!美半導體全面美國製造

我國康復率高於世界平均值! 陳時中大讚:台灣傲視全球 2020.05.10 | 18:28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5-10/404521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公布零確診及28日無本土病例的好消息,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全世界確診人數超過410萬人,台灣仍維持在440例,靠著醫療界的努力,我國康復率有83%,世界只有樣傲視全球的成績歸功於住在台灣的人們,未來也要持續力行防疫新生活。
 

 

                          -----------
 

中國化友為敵 台灣廣結善緣! 波蘭航空遭中共拒入領空 首度直飛台灣 載運防疫醫療物資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730216 

 

 

    


 

台灣援助國際疫情,「Taiwan can help」(台灣可以幫忙)又有新的進展,波蘭航空LOT於今天(22日)晚上首度直飛台灣,班機於今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這是波蘭航空首次有飛機直飛台灣。@@台灣觸角伸得夠長,中國妒火中燒。

 

波蘭媒體報導稱,此架首次飛往台灣的波蘭班機機型是波音787-8,飛行任務應該是前來載運台灣捐贈的醫療物資回波蘭@@ 也是台波航線破冰之行

  台灣(Taiwan) 版Global News 

 

                      。-----------

◎22位歐洲議員致函歐盟外長:讓台灣加入WHO  2020-04-24 10:27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24/930897.html

2020-04-24 10:27

中華民國國旗  

看中国2020年4月24日讯歐洲議會議員包瑞翰4月23日邀請駐歐盟代表曾厚仁分享臺灣防疫經驗,包瑞翰透露,最近共有22位歐洲議員聯合致函歐盟外長,呼籲歐盟提出策略讓臺灣完整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

           

                        22歐洲議員挺台加入WHO

中央社消息歐洲議會「綠黨及歐洲自由聯盟」(Group of the Greens/European Free Alliance)2位德國籍議員包瑞翰(Reinhard Bütikofer)及鮑路斯(Jutta Paulus4月23日舉辦視訊對談,邀請曾厚仁分享臺灣防疫經驗。@@台灣經驗 舉世無雙。

在對談中包瑞翰提到,近日寄給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一封信強調臺灣是一個擁有著名衛生系統的國家,臺灣成功對抗疫情危機,擁有大量相關經驗,證明能夠對世界做出貢獻。@@事實擺在眼前,中國妒嫉到抓狂。

    台湾防疫经验输出世界蔡英文宣布捐一千万只口罩给美欧和友邦

信中求歐盟支持臺灣完整參與參與WHO,且在他個人網站還放上了中華民國國旗。@@台灣被動崛起。

包瑞翰在其個人網站公布資訊可見該信是他與所屬「綠黨及歐洲自由聯盟」及社會民主黨團Socialists&Democrats共計22位歐洲議員聯合致函@@一個擋不住的動能。

信中表示WHO拒絕將臺灣完全納入全球對抗疫情大流行問題在國際上引起廣泛關注,事實上,臺灣很早就示警病毒人傳人,但未獲WHO採納。@@中國習包子和他的嘍囉譚包子惡到最高點

信函中國因政治主張反對將臺灣完整納入WHO給予強烈批評認為此舉是在阻礙國際衛生危機管理信中呼籲歐盟提出有利於各界防疫的務實方法,讓臺灣完整參與WHO。@@台灣的真實存在根本無法漠視。

另一位德國籍議員鮑路斯則特別讚揚臺灣政府取得良好防疫成效,不僅對國內民眾提供足夠的口罩,也送口罩援助各國@@舉世禮讚。

報導說在雙方一個小時的對談中,臺灣駐歐盟代表曾厚仁介紹了臺灣政府從去年底開始,不同階段所採取的一系列措施。@@

例如從專家主動向WHO示警、政府當機立斷禁止口罩出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公布口罩地圖等許多便民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召開記者會在防疫上要求風險地區返國者居家隔離,並全面追蹤案例接觸者等,一系列措施在防疫上發揮重要作用。

 

據報導稱,包瑞翰是歐洲議會對中國關係代表團團長,是歐洲議會重量級議員,今次他邀。請曾厚仁以大使名義出席,顯示對臺灣的高度重視  @@台灣閃耀出場

 

             印尼媒體刊登陳時中投書

印尼多家主流媒體近日刊登了,臺灣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投書的專文「全球衛生安全–臺灣無法置身事外」。文中籲請國際各界支持臺灣納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陳時中說臺灣在經歷2003年(SARS)疫情的慘痛經驗後,17年來面對各種新興傳染病的威脅,一直都是嚴正以待,積極因應,從未輕忽懈怠

  

今次台灣應對武漢肺炎病毒疫情的防疫措施包括去年12月31日確認中國武漢發生不明原因肺炎後,當日即啟動武漢直航班機的登機檢疫措施提升實驗室檢驗量能,依疫情變化逐步擴大監測採檢範圍;回溯性採檢高風險對象,找出可能病例,進行隔離治療等。

陳時中說,「臺灣需要WHO,WHO同樣需要臺灣WHO本來就不應拒絕任何人,這是WHO的使命。當前WHO受政治干擾,而把臺灣排除在外,這是不智的。」@@誰曰不是?

不管公衛經驗、醫療體系、健保體系、快篩、疫苗、製藥、病毒分析能力,臺灣都可以和世界分享。」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陳時中期盼,「WHO能認清疫情沒有國界,沒有任何地方能被遺漏,任何地方遺漏都可能成為重大破口,任何力量都不應被忽視,而應對世界做出貢獻。」@@韓德塞下台,中國斷臂!

 

blackjack - 新浪部落 

 

                             。------------!!↙↙!!--------------。 

達標!「要求譚德塞下台」全球罷免連署突破百萬   2020.04.24 | 17:49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4-24/396834

 

   
 
 
                         。---!!!---- 。 。---!!!---- 。

 

東方衛視記者太猥瑣! 川普火了 :現在就把他趕出去!@@無恥!欺騙川普丟包中國2020-04-18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18/1438658.html

在白宮記者會上被美國總統川普問到來自哪裡?第一時間答覆「我來自台灣」的中國東方衛視的記者張經義連日來引發國人討論。@@張經義不敢說替中國工作?心虛?恥於承認棄台投共?
 
而川普今(18)日在臉書轉發張經義來自台灣,卻在中國媒體工作的相關文章,直呼「現在就把他趕出去Cut him off now)」
 
 

白宮記者會上美被美國總統川普問到來自哪裡?第一時間答覆「我來自台灣的中國東方衛視的記者張經義,連日來引發國人討論。@@稱張經義是懦夫不為過!

川普今(18)日在臉書轉發張經義來自台灣,卻在中共媒體工作的相關文章,直呼「現在就把他趕出去!(Cut him off now!)」@@真是狗血淋頭嘍!  

悅讀張經義背景掀波 川普推文贊成趕出白宮採訪 @@難道「中國」是個說不出口的名字?張經義以「自稱台灣人自保」!  2020/04/18 20:28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4180081.aspx

 
 

《自由開講》何晶為何自貶人格?@@自作賤啊!2020-04-16 11:44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537829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對於台灣捐口罩,只淡淡回應「Err..」,對台灣日前零確診,更是戲謔地表達「good show」,又以深具惡意的內容介紹蔡英文總統,很會利用網軍的報導,殺人不見血。@@何晶忌妒蔡英文總統閃亮登台,而新加坡卻因委身中國星光暗淡。

陶傑Channel    

身為一國總理夫人,表現出的種種傲慢、機巧與不屑,讓人頗為遺憾。@@何晶不過是因為自卑變自大!

                               -----------

星國淡馬錫Q1至少賠7千億 4月賣股套現  2020-04-16 09:16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35284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和其夫人何晶。(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的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新加坡國家主權基金淡馬錫(Temasek)受到全球金融市場重挫的影響,也難以倖免外媒3月底報導顯示,淡馬錫基金前12大持股在首季縮水235億美元(約7119億元新台幣),本月初的最新報導更指出,淡馬錫近2週共賣股套現了約7.79億美元(約235億元新台幣)。

 

 

                                        。------------!!↙↙!!------------

    --。 

 ◎歐洲127政要反擊譚德塞:WHO歧視台灣    2020-04-11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11/929448.html

 

◎中共全面曝光中國人家醜!!→●●→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459094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  2020-04-10 11:48 https://www.ntdtv.com/b5/2020/04/10/a102820304.html?utm_source=dabl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前墨西哥駐中國大使 瓜哈爾多,日前在推特中寫到中共在疫情初期,大肆購買墨西哥防疫物資,如今抬價20倍,賣回給墨西哥他譴責中共行為不當。@@中國是奸商共和國?



 

!台灣多棒,就是這麼棒  2020-02-20  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58&An=180430

 

   台灣即時新聞           

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等人組成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最終以人工智慧判讀病患肺部X光片特徵,成為台灣唯一獲選的團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成大放射科醫師蔡依珊等人組成的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並以人工智慧判讀患者肺部X光片特徵,只需要1秒就可以辨識是否具備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X光片特徵一旦確認就能對醫師示警,這項技術讓缺乏醫師的地區同樣可以透過AI偵測判讀,以阻止疫情蔓延;能夠從1560個專案中脫穎而出,成為臺灣唯一獲選團隊,令教授蔣榮先難掩興奮我最開心的是國旗竟然放上去了」@@譚德塞的世衛擋不了台灣國旗!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73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