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制「蘇新連」私相授受 綠選民應「選人不選黨」
2012/07/10 03:50:57瀏覽392|回應0|推薦0

我武修羅 2012-07-09  回應Too Too大,與其等蘇光頭一句道歉,不如讓它自己呼籲團結呼籲到死吧,我們等著看好戲就是了

http://blackrain.skycity.cc/重要新聞2/comment-page-185#comment-133707

不讚成我武先生消極態度:【於民進黨其他的黨工,若是繼續選擇和蘇光頭團結,至台灣前途不顧,那麼就是選擇和我的選票切割。從2012大選後,對於這些小丑,我現在有的是耐心與決心,不再含淚投票,看看派系力量可以囂張到何時。】

致我武先生,積極點,不要等著看好戲!要干預,不要給「惡戲上演機會」,有一個辦法可以考慮,推動「綠的選民自主投票運動」。

就是由綠的選民自已決定那個候選人才是對台灣有利,有貢獻,有真正愛心的人,不管他或她的政黨屬性,只要對台灣這塊土地和人民有真正的愛心,綠的自主選民就投票給她或他,完全不要理會「拜蘇貞昌為地頭蛇的投機民代民進黨候選人,就是不投蘇貞昌名單上的人,因為他們代表的是蘇幫派的利益,非台灣人利益。

舉個例子,綠的自主選民寧可投票給親民黨的劉文雄,和環保意識堅強的張曉風,還有其它可能參選的姚立民,而不是投給段宜康、和南部六縣市長巴結蘇貞昌的那幾位投機份子

就是說,綠的選民不要接受人頭黨員違法違紀保送的「不值得拿綠票的爛貨」,綠的自主選民自已推介合乎台灣利益的候選人,不管他或她的政黨是那個,中華民國派有很多好貨,假獨派(民進黨蘇新連)有成車爛貨,我們要有智慧,寧可投給非民進黨的中華民國派,而拒投民進黨內寄生蟲假濁派蘇新連候選人,讓假獨派失去養份而餓死。

蘇貞昌們和陳水扁們就沒有寄生的餘地。

把投票權拿回來,讓綠的選民自主選擇,不受民進黨蘇新連指派爛貨來收刮綠的選民寶貴的一票,我們拒絕被強迫徵收選票!

正綠群眾,是必要出來宣告「還我投票權」!我們要自已評估誰值得綠的選民託負?是親民黨的劉文雄?是某黨的張曉風,是無黨的姚立民?是南方朔?

選人不選黨將使蘇新連白忙一場,再多人頭黨員出來護駕也沒有用,就是拒投這些爛貨!讓假獨(游盈隆告訴我們獨派20%投馬)去中國當台勞,老死於「祖國大地」,綠的選民投給假獨就是投給中國,自我毀滅!自作孽不可活,中國成語在「號稱台獨的民進黨」100%兌現。

正綠選民應擴大參預政治活動,支援外黨的保台抗中/顧台灣大地/以台灣為唯一家園的中華民國派,台灣要生存下去,根本不可能託負給民進黨那批腐敗老咖們寄望人頭黨員護航終生,搶奪年輕一代接棒,純自私自利,純騙票的派系生意人,綠的選民要組成「選人不選黨自主投票公評會」來多方「評估各黨的候選人」,將評估結果在黑雨論壇發表,或在各自的部落格呈現多元意見,結束民進黨自阿扁當皇帝以來「獨裁、專斷、腐敗、不容異見的惡質傳統」。

綠的選民必需自我解放,不要再被蘇新連這個惡靈掐著脖子投票。當個自由人吧!民進黨就是土崩瓦解也不代表台灣就會死亡,相反的,如果綠的選民再把票投給假獨假綠,那可保証台灣必死無疑。舉例,新潮流派大老們於1997年就私通中國國台辦,這批人之中的吳乃仁竟然擔當2012年蔡英文兢選總幹事!這不是匪類在主導馬蔡選戰?蔡英文怎麼可能勝選?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661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