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秀柱不知蔡英文訪美比馬總統更像元首待遇?!洪秀柱該問的是→為何國民黨「防洪像防賊」?
2015/06/03 16:05:55瀏覽961|回應0|推薦3
  
 
民進黨回嗆中國大使:言詞粗魯 以天朝自居@@洪秀柱倒是乖得屁也不敢放一聲!試問,洪大聲婆還有本事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獨立?笑鼠人。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8%8B%B1%E6%96%87%E5%9B%9E%E5%97%86%E4%B8%AD%E5%9C%8B%E5%A4%A7%E4%BD%BF-%E8%A8%80%E8%A9%9E%E7%B2%97%E9%AD%AF-%E4%BB%A5%E5%A4%A9%E6%9C%9D%E8%87%AA%E5%B1%85-061339670.html  
 
好像洪秀柱很不用功!中英文報導蔡英文訪美她都沒看或看不來?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訪美 將與美國國務院   
會晤美參議員 蔡英文促台美加強軍事交流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5/06/150602_us_taiwan_dpp_tsai#orb-banner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正在美國展開12天的「點亮台灣、民主伙伴之旅」,她於當地時間2日上午在華盛頓首站,與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麥凱恩、民主黨參議員里德、共和黨參議員沙利文會面針對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軍事合作及未來台美關係等議題,深入對話與交流

會面不公開,民進黨會後通過新聞稿,發佈消息。

蔡英文會中表示,多元貿易是確保台灣經濟自主的重要因素,未來與美國加深雙邊貿易關係與參與跨太平洋伙伴協定(TPP)是台灣重要的工作之一她說,未來將會持續推動經濟與產業改革,確保台灣不會缺席下一階段的區域整合

蔡英文在美媒撰文 重申穩定兩岸是重點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a/2015/06/150602_us_taiwan_dpp 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周二(2日)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指出,「一個更一致且可持續的與中國關係將是她執政後的施政重點」。

但她同時也強調,「這需要跟中國領導階層以及跟台灣人民,都建立開放的溝通管道。」

蔡英文周一(1日)晚上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訪問三天,這也將是她此次美國之行的重頭戲。

預計蔡英文將與美國國務院第二號人物、副國務卿布林肯、國務院東亞局、白宮國家安全會議、五角大廈、美國貿易代表署與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辦事處等多位官員會晤

蔡英文還認為台灣未來需要一個四管齊下的對外政策,包括,擴大與美國多面向的合作;找出台灣可以參與其中並有利於國際社會的國際計畫;透過貿易多元化,保護台灣的經濟自主性;增進與中國有原則性的交互。

美國務院歡迎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哈夫周一(1日)在例行簡報回應媒體提問時表示,歡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訪,並期待具成效的交流。

對於中方可能就美國官員會晤蔡英文作出的回應,哈夫則表示,美國的利益在於和台灣的全面、長久和互惠性伙伴關係,但這與美國的一中政策完全相符,而且也是基於中美三個公報與台灣關係法。

          

       ---------------------------------

洪秀柱能不能參選都成問題!洪小姐該問的是→為何國民黨「防洪像防賊」?

蔡英文提四管齊下對外政策 洪秀柱:空泛 @@罵蔡會有助洪秀柱長命百歲?恐怕適得其反!連參選2016 都不得其門而入!

赴美訪問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在《華爾街日報》投書指,台灣未來需要包括擴大與美國合作、增進與中國有原則性的互動等「四管齊下」的對外政策。@@美國參議員會比洪秀柱笨嗎?人家叫好你叫壞。

不過,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上午質疑,蔡英文說要和中國進行原則性的互動,「原則性是什麼?說出來呀!否則妳說要四管齊下,但都是四大皆空,空泛不太好。」@@嚇!洪秀柱有何本事去美國訪問?洪秀柱有何品質讓美國國務院官員登上接機空橋迎接?洪秀柱以為自已是何方神聖?

ADVERTISING

蔡英文提出的「四管齊下」對外政策,包括:擴大與美國多面向的合作、找出台灣可參與並有利於國際社會的國際性計畫、保護台灣的經濟自主性,以及增進與中國有原則性的互動。洪秀柱在回應媒體訪問時,逐項連環追問蔡英文。@@你行?你那麼行國民黨不要你出來漏氣是啥道理?

對於蔡英文提及要擴大與美國合作。洪秀柱反問,「到目前為止,國民黨政府對美國合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這得請馬政府出來說清楚!為何美國要國共雙方準備接受民進黨執政?洪秀柱有何解釋?!.

 ◎讀^~華府觀察》放眼2016 美中展開佈局 建議中國為民進黨2016執政做好準備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4600020 

也請蔡主席具體說出來要如何擴大合作?」@@不勞你洪小姐操心!洪小姐該致力的是眼前排洪路障!搞不好明年失業,立法院去不成了!

蔡英文主張參與國際社會的國際性計畫 ,洪秀柱也質疑,「對於參加亞投行和「一帶一路」的國際性計畫,妳要不要參加?妳的看法是什麼?」@@嚇!凡是對中國吞台有利的事,洪秀柱就死命支持,憑這心態,2016洪秀柱可能失業!

洪秀柱再請教蔡英文提出保護台灣經濟自主性,「妳的兩岸政策能和其他國家簽訂更廣泛的FTA嗎?是否會讓台灣經濟窒息化 ?這和兩岸政策有關,要說清楚。」至於蔡英文提出要和中國有原則性合作,洪秀柱要求蔡英文說明「這個原則性是什麼?  要說出來什麼原則。」@@幹嘛呀!洪秀柱,馬英九偷渡黑箱服貿,你為什麼裝聾作啞?馬英九「最後一刻偷渡加入亞投行」你為什麼認可?
你對馬蔡要求天差地別,想選總統的人可以如此大小眼?毫無標準可言?

媒體也提問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AIT)前處長包道格認為,選前可能有變化,蔡英文不一定會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洪秀柱表示,天下事本來就沒有一定說誰會贏,不到最後關頭還不知結果怎樣,國民黨要有充分信心,2016不是沒有打勝仗的可能,她和蔡英文PK當然有充分信心!@@包道格是什麼貨色?包道格連去華府接機蔡英文的資格都沒有!

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603/621854/蔡英文提四管齊下對外政策 洪秀柱:空泛

「棄台論」作者見蔡英文 指台商讓中國變怪物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50602/621289/「棄台論」作者見蔡英文 指台商讓中國變怪物/

米爾斯海默昨天一見到蔡英文便主動澄清,他去年發表的文章,標題是編輯下的,「棄台論」不是他的意思,美國不應放棄台灣,因為台灣對美國有戰略的重要性,若放棄台灣,美國的同盟國包括日本,對美國的信心將會受到極大的衝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芝加哥大學與學者會談。民進黨提供

與諾貝爾經濟獎得主會談 蔡英文:欲罷不能

                                   蔡英文與諾貝爾經濟獎得主海克曼會談                                           

                         

◎有人盼不要做民調 洪秀柱:我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一語驚醒夢中人! 難道不是?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903615

◎凱瑞強調將提升對台關係 @@冷不防 蔡英文時代來臨!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274866

洪秀柱以為自已比美國學者還有學問?◎美學者肯定蔡英文 維持現狀有道理 2015年05月31日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831443
 
◎讀高聖惕教授:「 南海主權美若採兩國論 馬總統頭痛了」◎問→馬總統何不替中國打美日?確保留名中國歷史?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897247

◎習近平應睡不著覺(馬英九則否)!中日一旦開戰,以美日安保條約為基礎的日本防衛體系將可勝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880440

朱立倫媚習「慘敗」 一把怒火燒向外媒+蔡英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159498

1)+ 2) 馬英九滅王失敗,洪秀柱遭棄養?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696901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23960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