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金牛座怎麼那麼有緣
2008/11/29 23:30:09瀏覽343|回應0|推薦5

處女座
先安頓內而後外
沒有將自己好好把持住的話,很可能被別人耍得團團轉的,到頭來為了處理別人的事,自己的事都沒做到一年就結束了。先將今年該做的事一一確認好,確定自己能在時間內完成再來提別人的事。
工作運
沒有什麼金錢上的大問題,不過出手時要多計算一下,勿憑直覺花錢,否則年底時可能會經濟恐慌,這又是處女座最不願承受的事。
戀愛運
一年終結,戀情最好多考慮清楚,心底壓力持續增加,但是你本月應該留給自己時間放鬆,消除緊張。你可能會覺得你伴侶的態度大過冷淡,有時甚至過於粗暴,這種感覺得明白的說出來,才是解決的方法。
好運風水
幸運色:綠色
幸運星座:金牛座
幸運物品:手帕
約會吉日: 30日
賺錢吉日: 6日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金牛座,可是他跟我吵架了,也沒有和好了,為什麼跟我感情還不錯的人時常都是金牛座的呢,週遭我覺得步錯的朋友,有十個大概就占了3-5個金牛座的,好恐怖喔,可是金牛座那個很固執的脾氣我真得好不喜歡喔!因為別人說甚麼他總是不太相信,我好討厭喔!因為有了一次經驗之後,不太敢跟金牛座的人太好,可是跟我比較有緣的偏偏又是金牛座,不知道搞甚麼,也對啦我跟金牛座的人個性也都很像,相處模式也比較類似吧!只是我還是有我的風格,希望我跟它可以很快和好吧,因為我真的不太想就這樣畢業了,這樣同學會怎麼辦勒?甚至是以後碰到還是怎樣,真的都很尷尬啊!雖然我所說的機率都很低可是我還是很希望,感嘆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42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