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入小天使的感想
2008/01/22 01:40:16瀏覽265|回應0|推薦3

其實會加入招生小天使的行列,

也是一種緣分吧!

原本當初還帶著一個懷疑的心,想說那是什麼樣的活動呢,

其實會加入一開始應該是我們老師就跟我說,

學校有個招生小天使給你去,我就想說好像還不錯的活動,

一口氣就答應了老師,只是還拖了一個人陪我去,結果沒想到還要徵選,

說實話要徵選我還嚇到了,一開始很興奮,可是後來就緊張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我當時也沒有問一上代表我們班的人去他們去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結果到場才知道,還好我的號碼還算後面的啦!可是說實在我上去講話的時候,

我是超級的緊張,而且我覺得我的表現不好,而且我覺得我們班那個人講得比我好,只是他有停頓吧,我覺得我都還沒講完就結束了,因為太緊張了凸然都忘記要講什麼了,只好草草的結束了,其實那時我就猜想有可能不會有我了,因為聽到只留28個人下來,我就想說我第一階段過了後面就會過,因為第二階段是活動,因為我個人還OPEN比較大膽了一點,而且能縮也能放,

結果名單出來的那天,在公車上有人說我上了,我還嚇到,因為我覺得我講的很爛,也許是我講得太真誠了,所以那些老師們覺得我很棒,所以才讓我通過的,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不能讓把我選上的老師們失望了,我要做到最好,這樣才不會讓我們電機科的老師失望還有把我選上小天使的老師們覺得選錯人了,我也會帶著這份榮耀替學校服務的,因為小天使這個名詞就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155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