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致緩震 BROOKS GHOST MAX
2023/10/05 16:58:26瀏覽127|回應0|推薦0

這應該是我穿過 BROOKS 跑鞋品牌中,最避震緩衝、也是最安穩的鞋款,作為日常訓練、輕鬆緩跑的鞋款,肯定能帶來不同的舒適感受。

朋友注意到我腳下這雙鞋,倒不是它多強大的機能,而是具有潮流感。銜接銀白色與純白的層次,如果不是 BROOKS 的圖騰符號,很容易就被誤認為是潮鞋。但潮流感與運動機能不是如鐵軌般平行,而是能交叉於一點上,相互映照。那麼, BROOKS GHOST MAX 不只是好看、有潮感,同時也是一雙跑鞋。

如果你穿過 GHOST 14 或是 15 ,肯定會對避震相當有感,而 GHOST MAX 就可以說是頂規等級的避震跑鞋,採用 DNA LOFT V2 中底配方,提供更好的緩震與舒適感。而在中底部分則有一層如拱牆般輕托住前腳掌,會讓落地的腳步安穩,不左右偏擺。

安穩跟避震做到位了,那麼跑感呢? GHOST MAX 足跟尖差 (腳跟到前腳掌) GHOST 15 代的 12 mm 改為 6 mm ,讓每一步都能盡可能採全腳掌、中足落地,而順著 Glide Roll 流暢滾動科技帶著步態向前推進。穿過無數雙跑鞋的經驗累積告訴我,通常 6~10 mm 的高差最適合我。譬如我個人的心頭好 HYPERION HYPERION MAX 都是 8 mm

最近忙碌故沒有機會試鞋,索性就在新竹度假時,穿著 BROOKS GHOST MAX 跑在鄉間小路竹 22 鄉道練跑。幾次公路與田徑場的練跑,有感其避震之極致,以及耐磨度高。如果是一個新手跑者或是入門跑者,這雙鞋帶給你的足底負擔會很小。若是進階跑者, GHOST MAX 作為日常、累積跑量的鞋款也非常適合。

舒適、安穩且緩震俱全,而且外型也很美,做為降低足底負荷的慢跑運動鞋款, BROOKS GHOST MAX 是一雙能講究,就不要只求將就的跑鞋。不過,作為潮鞋的部分還是有待商榷,正如我朋友針對『人』說的,你黑黑瘦小又一臉滄桑,再潮的鞋子穿起來都像是跑鞋。


更多 BROOKS相關資訊

BROOKS 臉書粉絲頁

BROOKS購物官網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17994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