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註冊一顆鑽石星球
2010/12/30 16:20:56瀏覽1120|回應0|推薦21

前陣子有一位西班牙婦人將太陽註冊在她名下,聲稱要向所有使用者收費。

這則新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網友A說:「太陽含有致癌的紫外線,請回收。」網友B:「我這幾天感冒,能不能請她把太陽開強一點?」C:「我怕曬黑,請她把陽光調弱一點。」D:「拒絕強迫推銷!請她把我這一區的太陽遮起來。」E:「我得了皮膚癌,我要找皮膚癌病友揪團集體訴訟告她,要她賠償。」F:「我要告她分配不均,因為太陽對高緯度地區的照射遠少於赤道地區!」還有人請她先去太陽上插旗,以茲證明太陽是她的。

原本以為大家只是開開玩笑,沒想到致力於環保事業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真的採取實際行動,上法院控告這名「擁有太陽」的婦女,要她為全球暖化的問題負責。

難怪之前美國人丹尼斯霍普向法院聲請「月球、太陽系除地球外的8大行星及其衛星的土地」都歸他所有時,沒有一併申請太陽,可能他有預先考慮到註冊太陽後患無窮。

也有異想天開的網友們提議去註冊宇宙、空氣、海洋、地球、全世界的正妹……

至於要如何申辦呢?貼心的Google在某些報導這篇註冊太陽的新聞網頁下方提供了「公證人事務所」的廣告,只是不知台灣的公證員是否如美國和西班牙的一般「敬業」,願意受理這種申請?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趕緊去註冊十二星座,喜歡占星的人那麼多,應該會有很大的商機。

不過,最近英美天文學家發現了一顆更「值錢」的星球──Wasp 12b!它的核心部分可能是由鑽石、石墨或者其他碳混合物組成的液體形態。科學家相信,在銀河系中應該存在著由鑽石形成山脈與大陸塊的星球。如果能註冊到這類「鑽石星球」,那豈不就發財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474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