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請勿入
2009/12/23 17:30:31瀏覽1054|回應2|推薦28

 

 

文/侯延卿

 

從衣櫃裡揪出那位身高一七二、全身汗水淋漓的壯丁時,我的憤怒猶如噴發一百億噸岩漿的火山。

那個壯丁就是我兒子!都已經上國二了,還躲在衣櫃裡跟小二的妹妹玩捉迷藏,弄得衣櫃裡所有洗乾淨的衣服全沾染上了他的汗漬。原本以為他是童心未泯,後來才發現事情沒有這麼簡單!經過我不斷旁敲側擊、幾番暗中調查,終於了解他是在搜索我衣櫃裡有沒有性感內衣和情趣用品,只為了滿足他青少年的好奇心,或者能在言語上虧他老爸幾句,就這樣他也高興!哼,他不知道我的衣櫃是向木工師傅特別定製的,有機關夾層,不該讓他看到的東西絕對都藏得妥妥當當。

小妹妹也讓人頭疼,不管有事沒事,三天兩頭來我房間打開衣櫃看一看。有時候是探頭尋找哥哥有沒有躲在裡面;有時候則是整個上半身趴進去,想確認我的衣櫃會不會有一天也變成電影《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裡的衣櫥,帶她通往異世界。

我寫了一張「非請勿入,違者重罰」的標示貼在衣櫃門上,以為「重罰」二字頗具威嚇之效,應該不會再有事了。不料有一天買菜回家,卻見衣服凌亂地散落在床上──老公把衣櫥給拆了!

「你在幹嘛?」我驚呼。

「我忘記把印鑑章放在哪個夾層了?」

我決定下次老公過生日時,送他一個保險箱當作生日禮物。

以後誰都不准再碰我的衣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3616021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請自來
2009/12/26 02:27

下次誰再偷看你的衣櫃, 你就一把推他進去, 從外面反鎖起來.  他們愛玩 Narnia, 你就玩虎姑婆好了.

真正的虎姑婆留言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10-01-05 08:58 回覆:

好主意!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們闔家聖誕節快樂
2009/12/24 12:21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9-12-24 20:05 回覆:

累格太久,總算趕在耶誕節前夕來祝福所有朋友們~~

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