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這個世界每天在各方面越來越好
2023/11/27 10:04:45瀏覽166|回應0|推薦11

●侯延卿

我以為自己好像知道什麼,又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但是真的都不知道嗎?也許原本知道,只是忘記了。

神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其實也不是真的都知道,宇宙只是祂的實驗場。

神無法感受的,我們幫祂體驗。

神無法承擔的,我們幫祂面對。

神高喊著愛,我們幫祂實踐。

神需要被愛,我們付出愛。

神非萬能,神也有其「不善」與「不足」之處。要讓這個世界每天在各方面越來越好,必須靠地球公民共同努力,為彼此付出愛。

神話與哲學的目的,是解決宇宙人生的問題。

催眠療癒的目的,也是解決宇宙人生的問題。

我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活著是為了什麼?生活中有什麼困擾?藉由催眠探索潛意識,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療癒人生的方法。

探索潛意識,你將發現,你就是自己的神。

我們活得好,地球也會跟著好。

☆註:這裡說的「」,是指最源頭的那個,搞出宇宙大爆炸的那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01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