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在人間
2023/11/09 19:06:57瀏覽547|回應0|推薦24

有一種「好像知道什麼,但是想不起來」的感覺(((◎▽◎)))

侯延卿 

有一天從我媽家搭2小時的車回淡水,想說回家經過衛生所可以先去打流感疫苗。一路上,一直覺得自己好像知道什麼,但是想不起來。一路想啊想,想著這就是人生啊!明明應該知道什麼,卻想不起來自己到底知道什麼……到了衛生所,排隊時,掏出錢包找健保卡。這時我終於想起來,我把健保卡忘在我媽家了……

今天下午拿著中國信託的存摺跑到遠東國際商銀存錢,根本沒注意到時間,他們沒關門,我就進去了,警衛跟我說時間已超過三點半,我就掏出卡片要去自動存款機,一位行員提醒我,「那個不是我們家的喔,中國信託在後面那一棟!」這才發現,我把兩家銀行搞混了……

我覺得我好像只是漫步在人間,但是並沒有生活在人間。

每天腦子輕飄飄的,好像總是處於恍神狀態◐▽◑

1014日早晨我做了一個夢,像一場電影,夢裡是黑夜,一座發生戰爭的城市,一輛卡車停在一個廣場上,卡車的開放式車廂裡躺著一隻大猩猩,牠生病了。一群穿著迷彩服、頭戴鋼盔的年輕男性士兵也在車廂上,一個蹲在牠旁邊,另外三或四個站在後面。蹲著的那個低頭不知道在看一本小冊子還是在搜索記憶,他想了一下然後說,xx不舒服就拍背,他的意思是拍大猩猩的背,但是後面站的那幾個拍了他的背。他還在思考,又說yy有問題就拍肩膀,他的意思是拍大猩猩的肩膀,但是後面那幾個又拍了他的肩膀。他持續在回想,zz有毛病就拍頭,他的意思是拍大猩猩的頭,但是後面那幾個用力拍他的頭。這次他不忍了,回頭瞪那幾個傢伙。 

他的表情太逗了,我笑到醒來!

 

醒後,好像知道什麼,但是想不起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005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