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安、張懸、憤世毛孩子!
2013/11/13 14:05:02瀏覽1404|回應0|推薦7

 

李安、張懸、憤世毛孩子!

--只許毛肥造反!不許歹玩掛旗?

 

 

 藝人張懸因為國旗惹來對岸毛孩子粗魯抬槓不過幾個不成熟紅屁屁野猴兒撒野行徑,卻在兩岸媒體過度關心下發酵,竟然成為聯合社論議題,別說幾個不成材學生代表不了全大陸民意,即便網路跟著瞎起哄對岸網民又有多少(不敢跟共產黨對抗,只好將悶氣出在其他人身上)!講得好像成為義憤填膺義和團事件一般,小題大作到如此程度,就如蔣門人肥死不可上言論造次,也能延燒多日,新聞學者也氣到對歹玩媒體重話抨擊(詳:媒體豬腦魔心)!不長眼人士到處都有,別到大陸跟別到歹玩一樣,舌頭上放響屁連一點味道都沒有!別說大陸窮鄉僻壤還多到數不清,大都會裡窮民工也還在辛苦掙扎,不止言論上只是共產黨監控下小乖乖(習近平眼中赤色好男兒,卻是民主自由荒漠女兒國),經濟上大陸人也還沒到達可以讓人引以為傲地步!!

 

 『民族主義是頭怪獸,以色列與阿拉伯人都是各自民族主義幽靈下受害者,急獨與急統主義者除了目標、方向相反沒什麼不同,意志薄弱者最愛屈從民族主義號召,這點對彼岸只准紅中人士也同樣適用。大陸人可以愛自己心中認可的價值、標誌,歹玩郎當然也有權做相同的事;無論共產黨萬歲或中華民國萬歲,在歷史宏觀裡只是笑話一則,朝代更迭是千古常態,誰知道共產黨還能存活多久(百年後神州是誰家天下還很難說)!也只有屁孩子才會為了一面暫時性旗號吵翻天;我是民國人我升民國旗,又干紅屁屁野孩子底事,不喜歡離場就好,世界上討厭共產黨五星旗者恐怕更多吧!!

 

 孫文等人造反革了清朝老命,才有了民國青天白日旗舞台,毛肥領赤色共產黨造反,革掉國民黨大陸根基,才有了今日兩岸分治局面;大陸人只許毛肥造反,不許張懸掛旗,跟清朝官方追殺孫文心態相同!但現場大陸毛孩子是官方代表在正式官方場合表態嗎?若不是官方代表,演唱地點又不是正式官方場合,我愛我的鄉、你愛你底國本就兩不相干;屁大的事也能燒上天還想怎麼和平共榮!昨天中時報導李安受訪記錄:『自己一生漂流,沒有血脈、文化、地域的根,漂流久了就希望自己的漂流就是他的模糊定位。李安回憶自己生長於外省人家庭,從小被正港台灣人視為外人,來到美國發展,被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視為外人,就連回到父親大陸老家,也被當地人視為台灣人,依舊是個外人,「有時候我什麼都是,有時候我卻什麼都不是。」...他說:「我認為我父親那一代將歷史扭曲得很嚴重,讓中國的兩邊(both sides of China)都烏煙瘴氣。」...詳:原報導』,這種被排擠邊緣人心態,與蔣門人日前處境雷同(也與林書豪NBA經歷、華人面對白人傲慢....相去不遠),可以用來比對張懸掛旗心境;張懸與許多歹玩運動員一樣,不過想讓世人認識自己家鄉,更想向全世界宣告:華人世界並非全是赤色獨裁地界,我們來自由民主中華民國,過去你不熟悉以後你會記得。

 

 大陸官方忌諱青天白日旗,歹玩獨派也視之為眼中釘,這點雙方倒像是利益聯盟一樣,非得把民國人、民國旗逼上極端嗎!哪天青天白日旗換成了黃虎旗,這些到處撒野屁孩子與共產黨爪牙才會更滿意嗎?若答案不是如此,大陸共產黨官爺們還是加把勁,好好提點自己家中野猴兒,有家教才有前途,好好收斂赤色狂妄,別壞了華人優良民風!只許毛肥造反,不許歹玩掛旗,那又何必開放赴台觀光呢,島上可是有著數也數不清青天白日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在眼前呢!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yamboy&aid=945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