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重警告馬英九政府
2008/03/22 18:19:41瀏覽6074|回應9|推薦57

『民心向背如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說明人民不可以受愚弄。

在這次總統大選就是印證這個鐵則,貪腐的政權終究被人民唾棄,取而代之是讓人民看得到新希望的新團隊來領航。

長昌的敗選原因,本人相信說法很多,不想贅述;不過,稍加冷靜的去思考,不難發現民進黨是敗在不反省。

換言之,敗在支持者的不認錯、不反省、不要求改錯的寵溺芬圍。

因此,爛黨是否將之掃進歷史的灰燼,本人無意在此浪費心力加以評論。

反而,以前車之鑑提供給馬英九的支持者,於此之際,絕對只能高興一分鐘就可以;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以高道德標準、高標準的政績來檢驗馬英九的施政承諾。

縱然接下貪腐政權後的千瘡百孔的家園,甚至國庫空虛.....等等眾多困境,人民已經把行政權和立法權交付下來,這種重擔是責無旁貸,未來的四年任期,絕對毫無理由與藉口可以規避執政的責任。

貪腐與特權為民之首惡,強國富民將為民之所趨!

最後,真是『天祐台灣!』

嚴厲警告之餘,還得感謝全國海內外的改革夥伴們,不辭千里之遙與重資花費,就為了愛這一塊土地所奉獻出的熱情。

馬英九先生!您責無旁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17176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以后的八年將是台灣二十一世紀最黑暗的八年!
2008/04/04 22:08

我相信以后的八年將是台灣二十一世紀黑暗的八年!

國民黨根本把台灣沒有辦法,馬英九不是魔術師。

台灣從本質上講已經沒有多少發展潛力,台灣的經濟只能更多的依靠大陸,旅遊等等開放后,就根本沒有打仗的本錢了,這本身就處於弱勢了。

上天不一定會保佑中華民國,反而可能保佑中華人民共和國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沉重的擔子
2008/03/25 16:29

對台灣沒有使命感的人接不下這個擔子,

讓全民都來盯著那一群立法委員,

對的,我們支持,

其餘的,讓大家的看法想法形成公論輿論,

我相信過去的八年將是台灣後半世紀最黑暗的八年!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6 17:57 回覆:

美麗的如小姐:

回到北美了嗎?

感謝您千里奔波回台參與這一場民主盛宴

一起為這苦難的國家

寫下燦爛的歷史

我也期盼您時刻關懷馬英九的施政得失

給於嚴苛的監督和溫柔的支持

最後一起讚嘆『天祐中華民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灣要革除陳水扁政府執政 8 年官員貪污腐敗的狀況必須向新加坡取經甚至於向全球最清廉的國家前 3 名丹麥、芬蘭、紐西蘭學習
2008/03/24 15:41

國民黨歷經 8 年在野後終於取回執政權 , 這次民進黨 敗在執政 8 年貪污腐敗又無能 , 讓失業率 , 自殺率 , 物價與通貨膨漲都高漲 , 民生痛苦卻貪官橫行 , 敗在支持者的不認錯、不反省、不要求改錯的寵溺氛圍。 . 人民對此深惡痛絕用選票教訓了民進黨 , 國民黨從新出發要謹記民進黨失敗的教訓 , 否則若是發生與民進黨執政 8 年貪污腐敗又無能的情形 , 4 年後就會被人民公審 . 國際反貪污組織「透明國際」公布 2007 年清廉指數,新加坡排行第 4 是亞洲最清廉的國家,香港在 179 個國家及地區中排名 14 ,較 06 年排名 15 微升一名,丹麥、芬蘭、紐西蘭,則是全球最清廉的國家前 3 名。大陸排名 72 ,而澳門及台灣得分相同,並列 34 名。「透明國際」是位於德國柏林的非政府組織,香港 07 年的清廉指數評分為 8.3 分,跟 06 年相同,雖然香港的評分比排行 17 的日本及排行 20 的美國為佳,但相比排名第 4 的新加坡所得到的 9.3 分評分,明顯有一段距離。台灣要革除陳水扁政府執政 8 年官員貪污腐敗的狀況必須向新加坡取經甚至於向全球最清廉的國家前 3 名丹麥、芬蘭、紐西蘭學習 .

新加坡 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法律、法 規 , 並嚴格執法 ,使公 務 人 員 “ 不想貪 、 不能貪 、 不敢貪 ”, 從 而有效地保持了政府及其公 務 人 員 的廉 潔 高效 絕對是台灣取經學習的好榜樣 . 引用網址如下 :

http://www.life.mingpao.com/cfm/reports3a.cfm?File=20070927/rptaa02b/gnc1.txt

http://www.91sifa.com/data/2006/1126/article_7363_1.htm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6 18:18 回覆:

大家一起關心和監督!

『天祐中華民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祐中華民國!『天祐台灣!』
2008/03/23 21:32

經濟發展需要台灣人的努力,而不是要靠天佑。

不過不管台灣人和國民黨如何努力,恐怕也趕不上大陸和共產黨。

就算所有的台灣人都同意加入聯合國,也比不上大陸的否決權,何況大陸不一定會等到他們使用否決權,就被否決了。

很多事不是努力就可以辦到的,就不要天佑了。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已證明了自己
2008/03/23 13:48

但尚未證明1.如何改革國民黨的形象,以及立院諸公長久以來給人民的觀感.

2.有能力完成前提1.,才有可能證明馬有治國能力.

3.緊接而來嚴峻的經濟議題,貧富差距日漸擴大,與兩岸關係更是息息相關,

是否用對人?攸關台灣的將來.

至於反對黨,將很長一段時間進入盤整期,不足影響馬的改革路,如果馬真正有心做一個偉大的總統,請謙卑的使用權力,改革憲法,把李許陳私心亂修憲的破碎憲法,導正為長治久安的憲法,少數執政已被證明是一場惡夢.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3 14:38 回覆:

先看馬英九的第一道菜吧!

閣揆人選是誰!

把對的人擺在對的位置上,就能做好工作!

天祐中華民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政府的苦難才開始
2008/03/23 13:46
阿扁政府四百億美金的赤字,或上兆的借貸
等著看新政府如何料理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都太寵支持的對象
2008/03/23 12:18

敗在支持者的不認錯、不反省、不要求改錯的寵溺芬圍。

----

善哉,此言,以此勉所有國民黨的支持者。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3 14:49 回覆:

政黨提名候選人本來就要慎重

因為

人民才是最大的頭家

政黨沒有權力要求人民『含著眼淚投票』

3/22開票結果

馬英九及其國民黨沒有興奮的資格

畢竟對手及其政黨這八年來的政績只能說『極爛』

無所不貪、無所不弊、爭相充作小丑

一股怒火化成選票挹注給馬英九所致

縱然馬英九的形象清新

人格特質忠純

執政能力優異

別忘了

『絕對的權力,極易絕對的腐化』

你我嚴苛的監督,才識給馬英九最大的支持力量!

我們就看馬英九出來的第一道菜吧!

『天祐中華民國!』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3 09:03

台灣「復建路遥遥」

馬英九要加油

台灣人民一起打拼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3 09:09 回覆:

當然

給於馬英九最大的支持

除了給於權力以外

就是要監督

我對馬英九有信心!

我對大家更有信心!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
2008/03/23 06:39

才剛當選
是總統當選人.

還沒有所謂的馬政府一詞.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3 09:07 回覆:

白賊扁集團一個竊據政權的貪腐政府

本人從來不給於承認

所謂『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讎』

吾等就不用在浪費心力在這種濫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