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3 14:55

您好:

金庸查良鏞寫武俠小說獲頒法國聖騎士十字勳章,金庸知道有宋明理學程頤程顥,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公法組學弟徐之道問我如何找指導教授,我跟徐之道講要程門立雪,且金庸知道有英國格林威治時間,所以神鵰俠侶主角楊過的義妹是程英與陸無雙後有元朝末年的明教張無忌與趙敏的玄鐵的倚天劍與屠龍刀的倚天屠龍記,我與士林地方法院法官趙文卿義結金蘭,趙文卿法官會寫無字天書算是我的義姊,而我有義姊小夢的手機0937567856介紹乾妹小樂玫瑰百荷與湘濱四位紅粉知己,紅粉知己有我的年籍資料及律師名片春宵一刻值千金共渡春宵,地球有荊軻刺秦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所以有長生不老之謎,我蔡文魁炳志也會有玄孫,地球會史不絕書,我蔡文魁參考文獻寫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成為書香世家,蔡文魁律師的玄孫會定義原則理論系統社會科學進行田野調查.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6 14:55

差不多先生您好: 
一號球蔡誠一 建國國中數學教師退休天主教善牧堂教友是玉面郎神
二號林誠二 蔡文魁律師債各的中國文化大學民法教授
三號林三欽邱太三 蔡嬌櫻婚禮嘉賓邱太三自己改成日本姓名縮頭烏龜 
四號球李四端 台視主播升任經理是媒體人模範
五號陳忠五 王澤鑑大法官的學生台灣大學教授
六號洪萬六 蔡文魁律師在辛亥路耕莘院聖心堂做彌撒的神父 
七號梁七 成功嶺衛星十八標象神颱風走漏風聲梁峻銘肅戎梁山聚義
八號王八 金正恩知onebyone不是match外交羅德曼小蟲壞男孩看球賽
九號球馬英九 蔡英文當作陳水扁馬英九叛亂團體是正人君子
總統代號蔡英文菜店查某擁槍自重入袋嫌我不會做人蔡英文嫌我不會做人她是很歡喜,只是我不知道蔡英文她在歡喜什麼聖母馬利亞的獨子耶穌已經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了,而我當司法人員執行死刑實現正義是很歡喜的例如死刑犯沈歧武,因為約翰有福音教我要幫助他的兄弟例如彼得,所以我是上帝之子耶穌的門徒. 
羅生門的學問可大囉 
人兩撇是胡神造人而差不多先生像蒼蠅日本人怎麼對中國人講的這麼難聽.
       蔡文魁,名文魁(字炳志,號仲輝居士)律師敬上
     電話:0921053927,05-7835798 
Hi:
Trump is a USA tea party member,not a tramp,and he will be the president of USA.And Hillary Clinton hope so.Lesslate Trump will be the leader of USA and will go home the mother.Obama said that Choice hope.Who is the winner and success to face fact.
    Peter von Tsai.

面對事實,現代有肝病台語叫官病又有愛滋病,是傳染病,染上後會意志消沉,醉生夢死,不曉得我這個人勞而無怨更會以德報怨以直報怨,孝悌傳家君子務本本立而道生.這就是羅生門的學問.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11:09
陳水扁真會裝可憐
差不多先生您好: 
一號球蔡誠一 
二號林誠二 
三號林三欽 
四號李四 
五號陳忠五 
六號周五六 
七號梁七 
八號王八 
九號球馬英九
總統代號蔡英文菜店查某擁槍自重入袋嫌我不會做人 
羅生門的學問可大囉 
日本人怎麼對中國人講的這麼難聽.
       蔡文魁律師敬上 
Hi:
Trump is a USA tea party member,not a tramp,and he will be the president of USA.And Hillary Clinton hope so.Lesslate Trump will be the leader of USA and will go home the mother.
    Peter von Tsai.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19:06
一個概念須有相對應的實在物存在作為指稱的對象,而概念須通過範疇才能形
成。財產這概念所指稱的對象,是人與人間關係中才存在的,並不是專指人以外客觀存在之物。存在財產的關係,是因為分工以營生活資料之用。
因為不是一個人佔有一塊土地或一隻牛,就稱作擁有這塊土地或者這隻牛,在擁有的概念上,就是與其他人的生活關係中產生了區別,才能稱之為擁有,或稱為排斥他人,因此由此可知,首先可以確定的,財產的概念是人與人關係之間中存在的。
再者,在這財產概念產生的目的,在于促進分工效益,因此財產須能衡量出一個人對分工關係的勞務付出的價值。若無法衡量,那麼分工制度無以促進效益,制度上就需要調整。
筆者認為所謂概念具有普遍性者,乃抽繹出眾多對象中個別的特殊性,否則都僅係描述性的定義,不能作純粹概念的操作,因此,對於財產筆者認為可以如此定義:「衡量勞務價值的客觀標準。」。此定義如下說明:
「人作為理念而存在,必須給它的自由以外部的領域。因為人在這種最初還是完全抽象的規定中是絕對無限的意志,所以這個有別於意志的東西,及可以構成它的自由的領域的那個東西,也同樣被規定為與意志直接不同而可以與它分離的東西。 」,「所有權所以合乎理性不在於滿足需要,而在於揚棄人格的純粹主觀性 。」。
追本溯源,勞務價值乃是一個人人格展現于外在的結果。財產就是外部領域具體衡量的標準,是揚棄主觀化的工具。
亞當‧斯密引述作家米拉波侯爵:「自從有世界以來,有三大發明在極大的程度上給政治社會帶來了穩定,這是與豐富和裝飾政治社會的許多其他發明無關的。第一、是文字的發明,只有它給予人性以毫無改變地傳達它的法律、它的契約、它的歷史和它的發現能力。第二、是貨幣的發現,它將文明社會間的一切關係連結在一起。第三、是〈經濟表〉,是以上兩種發明的結果,由於使兩者的目標更加完善,所以使兩者更加完全;這是我們時代的發現,我們的子孫將得到好處。 」。


�X�B: 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四〉 - 文魁法律事務所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petertsai6662/9177570#ixzz3vnf4XY15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18:32

您好:

馬英九總統也很用心瀏覽我的部落格文章以及相簿,知道我與您聯絡,所以正面回應.

                   文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17:45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我打牌是拿到國士無雙的國四英雄班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4 10:17
我已經將我的著作郵寄一本給李亞蒨主播,您要不要一本?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7 11:55
Tuesday Images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16:31
Childrens Needs First image

頁/共 1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