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5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7 21:17
 

與您分享喜悅    我初選入圍了*_^


*感謝 所有評審和曾經到過此網誌推薦或留言,甚至是瀏覽過的所有朋友們


網誌就像是...... 自己用心栽培的小孩。
小孩會走了,接下來,還要會跑......會跳


希望各位朋友有空常來光臨……………..
有您的 指教 及 惠賜一票 https://city.udn.com/v1/city/vote/vote.jsp?gid=5217&vid=2321


它會更茁壯!


fathermothersda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11 15:50
 

獻給天下偉大的父母親
誠摯地邀請您
預覽歌曲列表
祝福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05 08:21

台灣社會真的生病了,一天到晚見到改造槍械四處射擊公共設施,或是私家車輛,這樣的現象警方難道都不管嗎?這些危險的槍械都是從專門設計的玩具槍改造而來,政府應該針對這類廠商嚴加查緝。舉例來說,電視上出現過的改造811款式長槍,就是一家位於三重的松捷公司(又名擴騰企業)所製造,根據原始設計來看,根本就是為了賣給黑道份子而製造的,這款槍火力強大,射擊鋼珠彈,卻用玩具空氣槍做幌子,躲避警方取締。政府一定要拿出魄力制裁這些不肖業者,保障人民安全。


行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24 22:39

不錯~這樣以後可以來你家找社論了

謝謝你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19 15:53
 

誰來拼治安?

根據警方資料,今年將會有大型掃蕩地下兵工廠的計畫,這些將玩具手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武器的不肖業者都提心吊膽,而飽受治安惡化之害的廣大民眾,則無不額手稱慶。
台北縣一直是地下兵工廠聚集之處,三重地區更是大本營。筆者與某大報社記者曾於上個月假借洽談生意之名前往探查,即發現在這個地址:臺北縣三重市溪尾街一四號三樓之三的擴騰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地下兵工廠。這家公司用生產空氣手槍掩人耳目,事實上進行具有強大殺傷力長槍與手槍的製造與銷售。去年曾在警方一波掃蕩行動中被查獲的 811 型號仿美製 M4 步槍的武器,就明目張膽地擺在倉庫中,這個產品使用高壓空氣為動力,射擊金屬彈丸,是黑道小混混鍾愛的改造武器。
相信警方已經確實掌握這些地下兵工廠的動態,在適當時機到來時,會展開眾所期盼的雷霆行動。


方 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3/15 18:02

來看看你,你好不好啊?

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就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吧!

快樂是「自找」的,多愛自己一點點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2/11 20:15

祝你玩得愉快啊

但是玩得太過頭被人家怎樣了

我可不負責

頁/共 18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