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握你(妳)想改變的明天
2008/03/21 21:57:31瀏覽689|回應2|推薦24

綠營一貫的蠻橫宣傳策略就是扣帽。

我說你的綠卡還有有效就是有效,不然你自己舉證說明;我聽說妳是小偷妳就是小偷,不然妳自己舉證澄清;我得到消息說你們在買票,你們就是在買票,不然你開記者會自己出來說明。

其實如那麼嚴重有效只要將對方見不得人的證據攤出來讓對手一槍斃命不需浪費時間,說穿說還是選舉花招。

如讓大家看一檔連續劇到最後是否有結局,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演出的過程中,能賣掉多少廣告而從中得利。也不須費心研擬什麼建設國家的政見寧可將時間挪來研究奧步策略,只需將對手辛辛苦苦端出來的政策,見縫插針加上扭曲即可。

難怪微笑老蕭都要變臉了,真是無本生意。也難怪馬英九抱怨說和民進黨選舉實在很累,他沒有做的硬柪是他做的,他沒有說的要塞進他嘴巴內,是他講的,只怪這組馬蕭配太忠厚老實。

這場選舉鬧劇也即將落幕,只期待僅在明天將被政客奉為上賓做ㄧ天真正頭家的你,晚上自我沉澱深思。

回想這八年來台灣是否更富強進步?

大家生活是否有更富裕快樂?

我們是要什麼特質的領導人來帶領我們國家?

是要一奸巧城府又深的人再來折騰我們四年,還是找一溫和儒雅的人代表我們國家?

明天是我們決定我們自已未來最佳的機會,改變臺灣改變自己最好機會。請大家踴躍出來投票大聲的對貪腐投機政府說N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1715594

 回應文章

kitty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素不素巳經選完了,小就變小了
2008/03/25 23:10

吼~阿你寫得那麼好..口素你滴字為什麼那麼滴小..看得偶好吃力吔....偶老花加三級了

gaosai(bossvm3) 於 2008-03-26 18:20 回覆:

抱歉!

下次改進!

改革還沒完成

大家仍須努力

『天祐中華民國!』


mio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抹黒
2008/03/22 07:11

對付這些「活的黑心商品」

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選票讓他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