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得(純創作)
2006/07/02 18:23:14瀏覽1253|回應4|推薦45

進門就感到寂靜,亂七八糟的情緒,還沒能整理出頭緒,循著微微的鼾音,找到妳,妳何時睡在沙發裡,看著淚痕是那樣清晰,多麼不忍心,輕輕吹乾又捨不得將妳吵醒,就這樣坐著,陪妳到天明。

今天又回到家裡,和妳還是沒能說上一句,靠近妳,妳卻又不理,偷偷看妳,卻又看見流下的一點一滴,捨得嗎?為妳!我什麼都捨得,哪怕月亮和星星,只是妳會笑著說,「那多不切實際」,好吧!那就好好努力,要妳每天過的開心,什麼事都可以隨心,要什麼都可以所欲。

不過,真的對不起!我真沒想過,無心會變的如此無情,時間會變出這般困境,看見妳收起,我送的曾經,猶豫只有一絲絲,如果這樣可以讓妳感到窩心,我也捨得放下傷心,合照的照片,消失在相框裡,上面的裂痕,好像影射感情,如果妳選擇忘記,我也捨得隨風而去,我還沒離開,捨不得看妳總是發呆,又自言自語,過一些日子吧!也許就捨得離去。

妳一言一句說著,我總是靜靜聽著,妳開始重新整理,我也幫著妳,看那陽光撒進,看著花開著鮮明,朝氣又一點一滴,看到妳和朋友開心,直到護送妳回到家裡,吐了亂七八糟的妳,才有氣沒力的看我一次,唉!睡著也就是了,還會作夢又流淚。

好難得,妳今天沒事情,朋友來了也不出去,還一直陪我一言一語,難得妳說的開心,我也聽的開心,直到妳累了,要我陪妳睡去,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去,算了吧!在客廳坐到天明,等著陽光輕輕叫妳,今天真是好天氣,妳要我陪妳出去,換好了衣,穿上了鞋,哇!好久沒看妳這樣美麗。

走過小徑,穿過樹林,來到了山頂,快快快!我知道這是哪裡,只是快一年沒回來這裡,問我喜歡這裡嗎?我不語!我只想呵護妳,卻又要捨得讓別人代替,我不語!我難忘記妳,卻又要捨得感情的失去,還好妳找到了,明白了我的心,是愛妳的心,讓雲輕輕、讓風清清,我終於可以捨得這份情,謝謝妳!甜心!從那一天過後,我擦不去妳的淚滴,趕不走妳的孤寂,原諒我!甜心,妳是我最美的捨得,我最不甘心的捨得…………………………………再見了!妳我的愛情!捨得是真正的心…


看完了嗎?還有另一篇遺落.記得要一起看唷!(可以直接點"遺落"二個字有用連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jojo&aid=335441

 回應文章

古月口或人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捨總是難放
2006/07/03 19:14

放了又不知得的是否比捨的好

這來去有定律的.但又沒規則的

人心是天秤.如何衡量自己有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捨得
2006/07/03 12:40

我的  捨.....    妳的  得.....

因為愛妳, 

所以必需離去,

不想妳再掛心.

因為要妳幸福,

所以放手,

一併抹去妳我有過的記憶.

 


曉明--神經不聽話-暫離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
2006/07/03 11:25

這就是人生,在得與失的循環裡,人才可成長。

微笑吧!送走過去已失去的,迎接將來為得到的,把握當下所現有的。

願與所有人共勉之。


★《搖擺天秤之孤獨人》★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我的愛情!捨得是真正的心…
2006/07/02 18:43
嗯...這句..娃喜歡..也記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