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季戀歌
2009/08/08 00:18:10瀏覽524|回應1|推薦23
就是上個月去了韓國,那個團就是帶我們去冬季戀歌拍攝地
我們這團沒有一個看過
所以都沒有尖叫跟興奮,因此導遊一定覺得我們是怪胎
回來之後,也過了很久,媽媽請老K去租或買來看看
老K到韓劇專賣店找了很久,總算找到了
也就開始我每天看韓劇的日子
還真的到春川跟南怡島拍
故事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有一點熟
剛開始就是一個小男生有著聰明的頭腦要來找父親
跟女主角相識相戀
不過他發現他的父親跟女主角的是同一個,他便打電話請他媽媽帶他去美國
在去飛機場途中他想起忘記跟女主角告別
所以再趕過去途中發生車禍
之後他們又相遇,但是他過去的記憶都忘記
他們又一次相戀
女主角很努力的要幫他恢復記憶
但是都無法記得,所以他決定要離開女主角
就在離開時,為了救女主角又發生車禍
他記起片段記憶
但是另一個亂倫問題,使他們分開
後來才知道他的父親是另一個
但是他因車禍的後遺症需要去美國開刀治療
數年後他又回來韓國跟女主角相遇
看到後來幸好是好的結局,不然我一定會很傷心
不過我好像傻子,就一直看下去
因為中間有一點拖戲,媽媽還說我們最後一集來看看就好
不過我已經解脫,今天我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3205187

 回應文章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討厭韓國...
2009/08/10 12:49

當時被迫轉團去韓國後,雖然也有去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但是還是沒想去看冬季戀歌ㄋㄟ

反正,回來後更討厭韓國了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09-08-10 14:08 回覆:

因為我對韓國的印象沒有你的壞

我還覺得不錯,因為全家一齊出去玩不知何時才可以

所以我們回來都覺得很好玩

連我姐都上網看冬季戀歌,小孩子會說他們有去過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