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崁頂的戰利品
2009/04/26 23:25:55瀏覽1121|回應0|推薦24
有看過我山寨版涼麵嗎?
那天我跟老大在萬丹附近亂逛
我突然想到我涼麵用的調味醬就在崁頂製造
我就請老大帶我去
突然眼前看到一家賣麻油的店家,叫義興
我在那裡買了麻油,第一次知道麻油因烘焙的程度分成大黑。中黑。小黑,我選擇小黑
還有黑芝麻醬可以塗在饅頭麵包上,我媽超愛的
跟黑芝麻粉,我買芝麻粉是為了要做饅頭,今天跟媽媽去阿姨家,他說他有吃黑芝麻粉結果頭髮變黑了,我也要試試,年紀大了,頭髮都變白,又不愛染頭髮,真的困擾我!!

然而買完,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走錯家了,回家看還真的不同,學姐給我的那家是義芳,所以我上網看原來在崁頂有三家賣麻油:義芳。義興。義豐,聽說這三家都兄弟分家,各自經營。
不過義興的產品還真的不錯。目前我吃過黑芝麻醬,跟芝麻醬都感覺不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2889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