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攝影]初春~后豐鐵馬道與鐵道之鄉酒莊
2011/04/20 00:16:30瀏覽629|回應0|推薦5

攝影/文字/杰士特索瑞~窗口的藍天與白雲彷彿向我們招手說:「到戶外走走吧!」於是我說:「走!去騎腳踏車!」

原本一直是「今年寒假特別冷」的感覺,在寒假的尾聲突然出現一個難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從窗口看出天上的藍天與白雲,彷彿向我們招手說:「到戶外走走吧!」於是我說:「走!去騎腳踏車!」一家三口意見一致,說走就走。將費雪的小折放入SX4後座,再將車後架掛在車後,駕好達達的小腳踏車還有我的捷安特,三台腳踏車安排妥當之後,立刻向國道四號豐原端的朴子口報到。

我的坐騎

以前都往東勢方向騎去,「今天我們往后里方向走吧!」我說。也是說走就走,今天隨意走隨性玩。

后豐鐵馬道,其實不算長,一下子就到后里了。但是她的沿途風景十分獨特,除了有著名的花樑鋼橋與九號隧道是一大特色之外,有好幾處不知名的轉彎處總覺得意境十分美好,不自覺地會放慢速度,細細品嚐這不經意的美景。

花樑鋼橋

九號隧道

不經意的美景1

不經意的美景2

也許因為我們家有一段時間沒有往后里方向前進,不知道在花樑鋼橋前有一家「鐵道之鄉酒莊」,整個布置與經營還蠻不錯的,於是回程時,我們進來參觀參觀。老闆很大方地邀請騎士遊客入內休息參訪,還可以品嚐一下他們家獨特的葡萄酒。

這裡的裝置陳設還不錯,腳踏車騎累了可以彎進來看看。

 

大門口

招牌

裝置火車

橡木桶疊羅漢

 

相關閱讀

達達的分享--這是誰的腳踏車

我是鄉下人

爬坡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51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