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年級]小作文:最照顧我的人
2010/12/20 22:37:48瀏覽644|回應0|推薦1

杰士特達達~~爸爸、媽媽如此的照顧我,我實在是感激不盡,希望我可以不要常生病,他們才不會擔心。

題目:最照顧我的人

我覺得最照顧我的人,就是我的父母親,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總是在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想盡辦法讓我好起來,而且每天都會在睡前關心我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如果有問題就努力的想辦法幫找想出解決的辦法。

怎麼說呢?像在我二年級的那一次就是個例子:有一天晚上,我覺得有一點不舒服,頭暈暈的,我就跟爸爸、媽媽說,他們一聽趕緊幫我量體溫,結果有一點發燒,爸爸毫不猶豫的就在寒冷的晚上幫我買了退燒的貼布,等回到家我已經發高燒了,媽媽趕緊細心的幫我貼上貼布,要我快點睡,而這個晚上,爸爸、媽媽幾乎沒有睡,每十分鐘就起來看一次。隔天一早,我已經沒事了,而他們卻累得無法形容。

爸爸、媽媽如此的照顧我,我實在是感激不盡,希望我可以不要常生病,他們才不會擔心。


相關閱讀
小作文:如果我是

小作文:我的煩惱

小作文:一位值得學習的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71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