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年級]達達的鋼琴發表會
2009/03/18 13:04:27瀏覽651|回應0|推薦7

文/攝影/杰士特索瑞~~「深呼吸!放輕鬆!不要緊張!加油喔!」費雪和我給達達鼓勵。達達上台了!

去年十二月時,達達學鋼琴剛好滿一週年,鋼琴老師也剛好安排了全體學生的發表會,達達是其中的一位,而且是小小的一位。那一天讓達達大開眼界~~有好多人都好厲害喔,彈得鋼琴都好好聽。

為了這場發表會,雖然達達的曲目只有短短一分多鐘,也讓他練習了好久~~應該是我聽過他練習最多次且最認真的一次吧!

說到要上台表演,也讓他緊張了一下下,尤其是當天看到發表會的場面頗為盛大,又讓達達更緊張了一層。

「深呼吸!放輕鬆!不要緊張!加油喔!」費雪和我給達達鼓勵。達達上台了!

達達彈奏的曲目:印地安系列組曲:獵水牛/水牛舞/我的帳棚

相關閱讀
[達達]「玩」就是玩

[直排輪]享受「溜」的樂趣

[達達]幼稚園的才藝課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756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