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送禮,送這個禮盒如何?
2023/01/04 23:38:25瀏覽1788|回應0|推薦10

.

過年快到了,很多人都在選禮盒,我覺得:如果以書為禮盒來贈送,應該有創意之舉!可以多多增加社會的書香氣氛。這個禮盒做的非常精緻,很有禮盒的質感。

.

再來,作者廣嶋玲子,是我這兩三年發現一個很了不起的作者,她的創意總是源源不絕。故事一直寫,卻又不會重複,每一個故事都有它的獨創性。大人小孩愛不釋手。「妖怪托顧所」更是精彩萬分。

.

送禮送到心坎裡!!如果對方也是愛書人,送禮改成送書(禮盒),應該是很棒的選擇。(但是,要打探一下,對方過年有沒有打麻將!麻將家族不宜送書啊!)

.

本書基本資料

.

妖怪托顧所1-10(一套10集禮盒裝)

作者: 廣嶋玲子

譯者: 林宜和

繪者: Minoru

出版社:步步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803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