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水木》:想念陳萬水
2015/07/27 21:51:22瀏覽1563|回應1|推薦3

想著要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三年了,當時聽聞的情景與心情,恍如昨日。

四年前,為了鼓勵宋楚瑜參選2012,曾寫了《給陳萬水女士的一封信》。在文章最後,寫道:

宋先生一生從政,他想劃下什麼樣的政治生涯句點呢?萬水姊姊您又是如何想的呢?

當時,我以為那會是宋楚瑜一生從政的最後告別之作,傾注了許多熱情,那段時間,也寫了不少文章,為宋楚瑜加油與辯護。選舉結果,我其實是無比失望的,對台灣政治與台灣人民的失望。

但誰又料到,四年後,政壇風捲雲起,宋楚瑜竟又有了參選之機,且聲勢更勝已往。然而這次,我並不贊成宋楚瑜再度參選,一方面宋楚瑜真的有年紀了,一方面我對台灣人民沒有信心,沒有期待。可這時卻也忍不住想再問「萬水姊姊您又是如何想的呢?」

但不論如何,還是很想念萬水姊姊的笑容。

依舊是這段影片,依舊是這段話,依舊祝福萬水姊姊與宋楚瑜,以及他們的家人。

陳萬水是第二個我想愛的老女人,第一個是年老的奧黛麗赫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hy&aid=26684855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23:01

To:《花水木》

版主名字很熟,是否在嗚喵的討論區待過?

W&J(bohy) 於 2015-07-28 12:49 回覆:
並沒有。